LIFESTYLE熱門話題

LG「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即將問世!內建濾網與風扇、可用長達8小時,隨時享有乾淨空氣

在這疫情亂世持續延燒之際,LG將推出革命性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內建濾網與風扇,還能自動調速幫助使用者呼吸,每一刻接觸到的都是清新空氣。

Photo/LG

LG「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即將問世!內建濾網與風扇、可用長達8小時,隨時享有乾淨空氣

全球疫情仍持續延燒,不論是室內外接觸的空氣品質,仍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情之一。LG電子推出革命性話題新品: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可以隨身戴著走、具有雙層濾網與內建風扇,不論到哪都能享有乾淨清新空氣。

LG電子預告將於9/3~5登場的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IFA 2020上,推出超令人期待的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最吸睛之處,便是使用等級近乎家用PuriCare™ 空氣清淨機濾網、可替換式的雙層HEPA等級濾網,讓消費者在室內、室外都能呼吸到潔淨空氣。

怕久戴會不舒服?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也解決此煩惱,具備雙淨化風扇、專利呼吸感測器,可以偵測使用者的呼吸量與週期,自動調整三段速的風扇運轉,也能在呼吸之間加速或降速,以利呼氣及吐氣。

外型也透過精密臉型分析、有著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緊密貼合臉部、降低鼻子與下巴周圍漏氣的可能。電池續航力可以在低速使用達8小時、高速使用則能連續2小時。另外也有專用收納盒,未使用時可以妥善安放確保衛生。所有零件都能替換或回收,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售價未定,預計第四季於特定市場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