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蘋果推出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能測血氧濃度、全新錶環設計,還有平價版Apple Watch SE問世

Apple蘋果秋季發表會,於美東時間9月15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以線上方式舉行。如傳聞所說,沒有發表iPhone 12,重點落在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有新功能、錶帶、錶面設計,太難不入坑!

Photo/Apple

蘋果推出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6!能測血氧濃度、全新錶環設計,還有平價版Apple Watch SE問世

♛能測「血氧濃度」

發表會上有了滿長時間介紹,具備全新感測器與app的Apple Watch Series 6,透過發射光線到手腕上的血管、反射光量,只需短短15秒,不論日夜都能測量血液中的含氧量。加上原有的心率、睡眠監測,隨時為健康把關。

♛ 家人共享設定

若家中小孩能有iPhone,家長可以透過Apple Watch打電話保持聯繫,更可以使用Apple Watch播放音樂、尋找app,此功能台灣也支援。

♛單圈錶環

除了新增錶殼材質,連錶環也有新選擇!用柔軟、具延展性的矽膠橡膠製成的單圈錶環,手感輕盈舒適,能輕鬆穿脫。無縫設計錶帶不需要扣環、錶扣,並有2種材質、9種尺寸選擇。

♛全新錶殼

新增紅、藍色鋁金屬、金色不鏽鋼錶殼,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


♛錶面顯示更多元

錶面一直都是Apple Watch靈魂,現在有兩地時間、倒數、測速計、羅馬數字多種風格可顯示外,還能用個人化的臉、Emoji打造專屬獨特表面。

Apple Watch Series 6,售價12900元起。

♛另推出平價版「Apple Watch SE」

具備數十種體能訓練功能、能撥打電話、回覆電子郵件、導航、Siri、提醒洗手、睡眠監測等功能。採用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外型有銀色、金色或太空灰色選擇;錶帶則有軟質矽膠和編織紗繩選擇。

Apple Watch SE,售價890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