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iPhone 12、iPhone 12 Pro開箱!海軍藍、太平洋藍實機比美,磚型邊框手感提升、夜拍模式更強

iPhone 12、iPhone 12 Pro推出後,光是顏色就討論度破表,兩款新色海軍藍對上太平洋藍,實機開箱比較之下,你們想選哪一款呢?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Apple

iPhone 12、iPhone 12 Pro開箱!海軍藍、太平洋藍實機比美,磚型邊框手感提升、夜拍模式更強

海軍藍vs太平洋藍

備受矚目的iPhone 12海軍藍,即使實機和官方圖有落差,不過機身本人還是頗美,偏向於寶藍色,而iPhone 12 Pro的太平洋藍,配上霧面質感玻璃機背,屬於穩重內斂的藍色。

iPhone 12海軍藍實機

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實機

第一台支援5G的iPhone

迎接5G時代,iPhone 12系列都支援5G技術,擁有更快速的下載與上傳速度,更低的延遲時間,另外5G在iPhone上也更加聰明,增添了智慧型數據機制,當判定不需要5G網路時,便會自動切換到 4G LTE,幫助延長電池續航力。

磚型平整邊框設計與超瓷晶盾材質

iPhone 12系列這回邊框都以磚型取代了圓弧狀,握感更扎實,iPhone 12、iPhone 12 Pro兩款除了都是6.1 吋螢幕,皆採用超瓷晶盾面板,比起其他智慧型手機玻璃更堅固,聲稱高達4倍耐摔力,不同的地方在於iPhone 12機身採用航太級鋁金屬,而iPhone 12 Pro則是醫療級特製不鏽鋼。

相機系統大升級

iPhone 12配備「廣角相機」、「超廣角相機」雙鏡頭,廣角搭載全新ƒ/1.6光圈,是iPhone 歷來最大的光圈,超廣角可以捕捉4倍寬廣範圍,不管是畫質和夜間模式都更加出色,另外也成為全球首款唯一可直接拍攝最高4K 30fps 杜比視界HDR影片的相機。

光是iPhone 12相機都更進階,iPhone 12 Pro當然沒在讓,配備廣角、超廣角、望遠三鏡頭相機系統之餘,還多了一顆光學雷達 (LiDAR) 掃描儀,能夠提供更快速、更逼真的擴增實境 (AR) 體驗,以及提升低光源場景中的自動對焦功能(高達6倍),夜間模式比iPhone 12更清晰,並支援夜間人像模式,此外,之後iPhone 12 Pro還能透過更新,支援全新「AppleProRAW」,提供專業級RAW格式。

同場加映

iPhone 12湖水綠款實機

加碼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mini 實機開箱!6.7吋絕美金色 vs 5.4吋紅色迷你款,你想入手哪一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