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CASETiFY推出全新iPhone 12系列手機殼!超過15種繽紛顏色、強悍防摔材質、具抗菌能力…即日起開賣

準備好換全新iPhone 12了嗎?別忘了也要一併選購手機殼!CASETiFY同步推出全新iPhone 12系列手機殼,繽紛配色、超耐摔材質外,還具備抗菌能力,快點訂購囉!

Photo/CASETiFY

CASETiFY推出全新iPhone 12系列手機殼!超過15種繽紛顏色、強悍防摔材質、具抗菌能力…即日起開賣

以絕佳防護力攻佔全球名人、消費者的手機殼品牌CASETiFY,隨著蘋果發表iPhone 12系列,同步推出全新系列手機殼,不只有超過15種底色能選擇,還有雙層防護的強悍耐摔材質,換新手機同時也別忘了訂購搭配的手機殼!

延伸閱讀

從2011年創立的CASETiFY,集結視覺美學與保護性於一身。現在為了iPhone 12系列推出「2020強悍防摔手機殼」!採用專利雙層緩震材料、經過跌落測試,能360度保護手機。厚度不到1.2公分,成為能客製化的最輕薄防震手機殼。也採用可50%回收的聚碳酸酯原料,與手機一樣都為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

另外還有更耐摔的「特強防摔手機殼」,每個細節都經過測試,同樣有彩色與透明款式選擇。上述兩個系列皆採用品牌專利的DEFENSiFY™顏料作為塗層,能消滅手機表面上99%細菌,使用起來更安心。品味人士可以從「皮革手機殼」中挑選,採用純素皮革、可被生物分解的可回收材料製成,也以精緻手工製作,並搭配不阻擋閃光燈孔的相機圈設計。

從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及 iPhone 12 Pro Max,都能在CASETiFY官網上找到純花、印花、個人化設計及藝術家設計等多達上千款手機殼款式,即日起已經能訂購。

訂購網址:CASETiF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