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 & Pink Run為愛發聲、為愛起跑。妳跟我都在終結乳癌的路上,這就是團結!

2020年,全球疫情提高了人們對疾病的關注與重視。而自1997年起持續積極推動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年更創新傳遞粉紅力量的方式,從VR體驗到參與協辦一年一度的PINKRUN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希望喚起更多人關注,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 & Pink Run為愛發聲、為愛起跑。妳跟我都在終結乳癌的路上,這就是團結!


乳癌防治的推動先驅 雅詩蘭黛集團@Pink run

由已故雅詩蘭黛集團資深企業副總裁兼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BCRF乳癌研究基金會)創辦人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28年來,已成為拯救上百萬性命並資助創新乳癌研究的全球運動。2020年在新冠疫情影響下,乳癌病友處境格外窘迫,因此今年雅詩蘭黛的粉紅絲帶活動主視覺以一條寬大的粉紅絲帶,代表全球公認的乳癌防治標誌,更蘊含「團結你我,終結乳癌」的深遠意涵,今年更與美麗佳人一起透過粉紅路跑,讓跑友更重視這個議題。

粉紅絲帶今年最終站----雅詩蘭黛集團熱情號召眾人為愛齊跑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年從10月初發起的一連串2020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到了10/24當天於台北淡水漁人碼頭展開的「PINKRUN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迎來最高潮!今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特別攜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一同舉辦第六屆「PINKRUN裙襬澎澎RUN」,活動當天,在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鄧曉華Catherine的帶領下,許許多多身穿粉紅T恤的雅詩蘭黛集團同仁們,都到場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展現對粉紅絲帶活動與PINKRUN路跑的熱情支持。

雅詩蘭黛集團2020與美麗佳人 號召乳癌防治完美成功

執行董事總經理鄧曉華Catherine除了特別到場「出任務」,擔任21公里組的領跑員與抽獎嘉賓,同時也大聲地宣告多年來,全球雅詩蘭黛集團品牌每年10月在專櫃上發放經典標誌粉紅絲帶,至今已發送超過1億7300萬個,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更已募得超過8千9百萬美元善款。作為推動全世界粉紅力量的其中一雙手,台灣雅詩蘭黛集團除了持續捐助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並積極推廣各項乳癌防治活動,今年也因應疫情首度透過數位操作傳遞粉紅力量,在社群平台發起粉紅絲帶網路串聯活動,更創美妝界之首例舉辦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藉由無遠弗屆的網路,向世界持續發聲,傳遞粉紅力量與正確乳癌防治知識!

用心的路跑攤位 為每位跑友貼心送上粉持久特調飲與漫步雲端按摩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更在現場規劃出創意攤位,包括:雅詩蘭黛特別推出「粉持久底妝擂台」;品木宣言則送上超暖心的「每人10分鐘肩頸舒壓按摩」,在品木宣言攤位拍出「漫步在雲端美照」打卡並上傳IG,還有機會得到保養四件禮,可說誠意十足!

近千人都在粉紅絲帶拍照區留影 以社群媒體力量傳遞

現場特別陳設的巨型粉紅絲帶拍照區及2D活動背板,更吸引不少跑者特別前來拍照+打卡,在IG掀起一波美美的粉紅熱潮。當天還聚集千位跑友手持加油棒、排成巨型粉紅絲帶,留下壯觀又美麗的空拍照。

現場更贈送粉紅絲帶紋身貼紙,讓每位跑友造型更多變,在這天氣超好的一天,參與了PINKRUN路跑的跑友都說:「深刻感受到了雅詩蘭黛集團號召眾人終結乳癌的心意,讓這場疫情下的年度活動更顯意義非凡。」

更多活動請上粉紅絲帶台灣活動官網: https://elcpinkribbon.tw
PINK RUN澎裙路跑聯合響應: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20/09/BCC/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