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金馬中衛聯名口罩開放預購啦!同步推出焦糖口味「乖乖」金馬包裝版,手持金馬獎座太可愛

2020年金馬獎(金馬57)頒獎典禮即於11/21(六)登場,早先備受矚目的中衛「金馬聯名口罩」,現在也可以買得到了!
金馬中衛聯名口罩開放預購啦!同步推出焦糖口味「乖乖」金馬包裝版,手持金馬獎座太可愛

每年的金馬獎入圍者貴賓禮品都讓人超心動,現在各位也有機會獲得,其中「金馬中衛聯名口罩」也開放預購,以黑色為底,搭配金馬招牌的金色LOGO,恣意揮灑的綠、紫、橘、紅、黃、藍等特殊色塊,也象徵著電影人獨一無二的創作精神,三片裝售價99元,限量3.8萬份,將於11/4上午10點整於FamiPort機台開放預購,單筆限購1份。

其他的金馬聯名商品還包括以特殊星型造型打造的「乖乖金馬奇米星」,包裝讓乖乖吉祥物手持金馬獎座,還可造句寫下專屬得獎名單,還是「焦糖口味」,可愛又好吃!

此外,想要獲得「大同x金馬聯名電鍋」、「JINS x 金馬聯名墨鏡」、「中衛口罩禮盒-金馬限定版」、「plain-me 金馬聯名旅行小包」、「KP女王香氛 金馬花燦光耀香氛禮盒組 」以及「HYDY金馬影展款隨行保溫杯」等禮品,只要11/4-12/1活動期間凡「全家」會員購買指定金馬商品即享抽獎資格。

中衛口罩禮盒-金馬限定版
中衛口罩禮盒-金馬限定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