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Apple無線耳機AirPods Max來了!耳罩式設計,台灣售價、上市日期出爐

Apple蘋果全新AirPods Max熱騰騰登場,採用無線耳罩式設計,還有5款顏色可選,是不是超想入手?

Photo / Apple

Apple無線耳機AirPods Max來了!耳罩式設計,台灣售價、上市日期出爐

究竟AirPods Max有哪些亮點,一起來看看!

1. 客製化聲學設計

AirPods Max每個耳罩軟墊使用聲學工程記憶泡棉,打造出色的密合度,這是提供沈浸式音效體驗的關鍵。受到 Apple Watch 靈感啟發的數位旋鈕提供精準的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亦可啟動 Siri。

2. 搭載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

AirPods Max 搭載 40 毫米 Apple 設計的動圈驅動單體,提供豐富、低沉的低音,精準的中音與清脆、乾淨的高頻擴展,讓每個音符都能精準表達。

3. 絕佳電池續航力

AirPods Max 絕佳的電池續航力,開啟主動式降噪功能與空間音訊效果,提供高達 20 小時的高傳真音訊、通話時間或電影播放。

4. 耳罩式設計,5款顏色

AirPods Max 覆蓋在頭帶上的透氣頂部網面,可分散重量,並降低頭部壓力。不鏽鋼頭帶框架帶來了強度、彈性與舒適度,以適應各種頭形大小,並有五款美麗的顏色,包括太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

5. 台灣售價

台灣售價 NT$18,490,AirPods Max 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

更多詳細資訊可上蘋果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