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蘋果全新HomePod mini登場!圓形迷你款外型、360度音感⋯竟是佛心價,同步推出無線充電配件MagSafe

於台灣時間10/14凌晨一點舉行的蘋果發表會,除了揭曉萬眾矚目的iPhone 12,還同步推出全新的HomePod mini揚聲器、無線充電配件MagSafe,打造更加智慧及高效率的質感生活。

Photo/Apple

蘋果全新HomePod mini登場!圓形迷你款外型、360度音感⋯竟是佛心價,同步推出無線充電配件MagSafe

HomePod mini又小又可愛、360度都能聽

距離上一代HomePod已經有兩年時間,全新曝光的HomePod mini有著迷你優雅外型,高8.43公分、以網狀織物包覆,能360度全方位讓美妙音符流暢穿越。頂部有觸控表面能控制暫停與播放,播放音樂時會發出七彩炫光,展開一段美好的視覺、聽覺饗宴。

延伸閱讀

HomePod mini能搭配Siri使用、新增「廣播」功能

可以搭配iPhone、Mac、Apple TV達到更上一層樓的視聽體驗,更加入語音助理Siri能連結智慧家居裝置,也可以收聽電台、Podcast以及詢問生活大小事。另外還可創造出「橫跨居家空間的相連音響系統」,要在每個房間播放同一首歌或分別不同首歌都可以,也能用「廣播」功能輕鬆傳遞訊息給同一屋簷下的親朋好友。

HomePod mini能「接力」聽音樂、Podcast

只要將iPhone貼近HomePod mini便會出現個人化的聆聽建議功能,兩者也能「接力」播放音樂,即便突然出門也讓興致不被打斷。別擔心內容會傳出去,它只聽得懂「嘿 Siri」或被輕觸時才會啟動。

HomePod mini售價曝光

目前有灰色、黑色兩款色選,售價台幣3000元),將從11/6開放訂貨、11/16出貨。

購買連結:HomePod mini

無線充電配件MagSafe售價、上市日期

另外還有無線充電配件MagSafe,搭載更高效率的磁吸式充電技術,最高提供15W電力,提供充電器、透明保護殼、矽膠保護殼、皮革卡套等多種款色與顏色。未來幫iPhone充電,也因周遭有磁石陣列,將能完美連接、充電更迅速方便!10/16開放訂貨、10/23出貨,售價從1190~179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