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交換禮物就選它!Pinkoi推出近200款米飛兔超萌小物,布口罩、毛茸茸手提包、圍巾全都有,完全是冬季必備萌物

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小白兔「米飛Miffy」過65歲生日了!現在Pinkoi獨家聯名推出超過180件限定商品,還在煩惱聖誕禮物的人,快點從中挑選!

Edit/Frances、Photo/Pinkoi

交換禮物就選它!Pinkoi推出近200款米飛兔超萌小物,布口罩、毛茸茸手提包、圍巾全都有,完全是冬季必備萌物

1955年誕生於荷蘭插畫家Dick Bruna筆下角色「Miffy」,其呆萌的模樣深受許多民眾喜愛。這次與Pinkoi的獨家聯名,以「TRAVEL with miffy」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充滿療癒又實用的小物。以下推薦6項選物,小心荷包破大洞。

選物一:布口罩

冬季疫情加劇,民眾更要保持隨身戴口罩的好習慣!就讓舒適的米飛兔布口罩,陪你度過危機四伏的冬天。外觀以特別的X型嘴、黑色眼睛搭配白色口罩形成一張特寫表情,內裏五層的專利設計,更經Nelson Labs VFE測試能阻擋99%細菌,共有兩色可挑選。

購買連結:獨家- Re-Mask Miffy限量版 | White Miffy

選物二:口罩盒

通勤時總是忘了口罩放在哪?乖乖把它收進扁平的米飛兔口罩收納盒吧!具有方便攜帶、密封防護特性,能預防口罩直接與衣物或包包接觸而二次沾染細菌,並能杜絕更多灰塵。最重要的是,有著搶眼外型設計,讓你再也不用急急忙忙找了!

購買連結:獨家-Re-Mask Miffy限量版 | Flower Miffy Mask Box

選物三:皺褶圍巾

冬天一到低溫來臨,一條圍巾可說是禦寒聖品!Pinkoi也推出米飛兔皺褶圍巾,有8色長型色塊、表面壓褶設計,還有隱藏在其中的「米飛兔躲貓貓」圖樣,並採用不起皺布料便於收納清洗,絕對是最時尚又保暖的聖誕交換禮物。

購買連結:Miffy x Errorism * 皺摺圍巾 | 第十批預購


選物四:珍珠氣球純銀垂墜耳環

是鐵粉必收!以插畫中最具代表性的米飛兔與氣球為主題,使用米飛兔6月的誕生石:珍珠做為材質祝賀65歲生日快樂,簡約設計也象徵著主人翁的純真。珍珠耳環與垂墜更可以分開配戴,一副便能應付多種場合需求。

購買連結:Miffy珍珠氣球純銀垂墜式耳環

選物五:毛茸茸束口包

每到冬天就想用毛茸茸為視覺、觸覺加溫?那這款毛茸茸束口包絕對是首選!簡單的表情讓你宛如把米飛兔直接「揹」出門,內裡則有可愛繽紛圖案,不論是米白色或藏青色,都給人沉穩又溫暖的感覺。

購買連結:Miffy 毛茸茸手提包 米白色

選物六:皮革零錢包

這款由日本皮革工作室Japlish設計的米飛兔零錢包,將厚實的皮革繡上萌萌五官,並以雙拉鍊的設計象徵著兔子耳朵,共有白、米、棕三色可選擇,每一個都是真皮手工製作,送禮自用兩相宜,隨時隨地都被療癒心靈。

購買連結:miffy×Japlish  日本製の革製コインケース  期間限定販売.全3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