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Pinkoi開賣「高級色」醫療口罩!攜手涔宇科技推出絕美19款,潑墨迷彩、粉嫩馬卡龍色全都有

喜歡收集特殊色口罩的人絕對要收!Pinkoi即日起攜手口罩國家隊「涔宇科技」、獨家開賣多達19款的絕美色系口罩,有秋冬高級色、粉嫩馬卡龍色系及搶眼的潑墨迷彩,不只為防疫把關,更為穿搭增添搶眼度!

Photo/ Pinkoi

Pinkoi開賣「高級色」醫療口罩!攜手涔宇科技推出絕美19款,潑墨迷彩、粉嫩馬卡龍色全都有

即便疫情趨緩,但戴口罩的習慣仍要繼續保持!這回Pinkoi聯手涔宇科技一共推出3大系列口罩,最適合秋冬配戴的「黑耀彩光」系列相當推薦種日常造型人士選戴。

「黑耀彩光」系列共有「鮮粹柚橘」、「乾燥薔薇」、「鑽石芭比」、「松林綠意」、「西部牛仔」、「霽藍年華」、「十八度灰」、「黑色幽默」等8種高級配色,展現低調卻高級的沈穩質感。

喜歡高調的人不妨入手「潑墨時尚」系列,有「炫彩潑墨」、「經典牛仔」、「都會生活」、「韓式旋風」、「霹靂嬌娃」、「黑色漩渦」等6種繽紛潑墨及迷彩色調能選擇,讓口罩晉升成為時尚配件!

喜歡清新氛圍的人,就必收洋溢著少女心的「粉嫩馬卡龍」系列!「青檸氣泡」、「金絲風鈴」、「法式邂逅」、「藍色精靈」、「輕靈香丁」等5款,除了輕甜色系,包邊還有撞色設計,姐妹們怎能抗拒?

Pinkoi X 涔宇科技醫療口罩,即日起已經在Pinkoi官網獨家開賣,售價280~450元不等。

販售連結:「涔宇科技」https://www.pinkoi.com/store/cenyu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