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小米推出全新5G旗艦機10T Pro、10T!超狂一億像素、全新長曝光攝影模式,愛拍照網美新年就換這支

以高CP值擄獲人心的小米推出全新旗艦手機10T Pro、10T!更狂更厲害的鏡頭畫素、拍照模式,太適合網帥網美配備!

Photo/小米

小米推出全新5G旗艦機10T Pro、10T!超狂一億像素、全新長曝光攝影模式,愛拍照網美新年就換這支

愛拍照的男男女女們,在新的一年想換手機?不妨考慮小米在2020年末壓軸推出的全新5G手機10T Pro、10T!秉持品牌一貫的超高CP值,將設備規格提升,並有更狂的高畫質相機畫素、全新拍照模式,以下整理出4大特色亮點,一起搶先看看。

億級畫素相機

全新旗艦機最大賣點,便是小米10T Pro搭載1億800萬像素主鏡頭畫素,提供清晰細膩畫質,成為台灣市場之最!而小米10T主鏡頭則為6400萬畫素。

兩支手機都搭載2000萬畫素前置鏡頭、1300萬超廣角畫素、2公分微距鏡頭500萬畫素,並支援8K高超解析度錄影,不論靜態、動態皆能拍出最佳狀態。

全新影像模式

同樣是讓拍照迷驚豔的,就是新增6種長曝光模式,像是「穿梭人群」能模糊周遭環境、凸出畫面主角;「浪漫星軌」能在輕易捕捉星空、黑暗中的光繪、絲絹流水;「魔法分身」讓同一張照片中拍出4位主角分身。還有定時連拍、人像留色等,製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趣味照。

旗艦級規格

既然是全新旗艦手機,規格自然再升級!6.67吋螢幕搭載144Hz超高更新率螢幕,減緩畫面跳轉引起的眼睛不適、也能提升玩遊戲的視覺體驗。支援5G網路,也有動態補償技術,擁有更流暢的影片觀看效果。另有模擬紙張紋理效果的閱讀模式3.0、戶外調整色彩飽和度的陽光螢幕3.0,在各種環境狀態下提供良好使用體驗。

超強續航力

小米10T Pro、小米10T皆有5000mAh電量,並能有33W有線快速充電,在60分鐘內達到100%充電,即便是高度手機使用族,也絲毫不需擔心電量耗盡。

小米10T Pro有宇宙黑、極光藍兩色,售價15999元,預計於1月中旬開放預購;小米10T則有宇宙黑、月光銀,售價13999元,已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