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新小米手環5來了!繽紛新色錶帶、遙控拍照、提醒生理期到來…等8大功能亮點搶先看

隨著運動風潮普及,越來越多人使用智慧穿戴式裝置,為運動紀錄、健康把關。現在小米推出全新的「小米手環5」,以下整理出8大功能亮點,為夏天運動、出遊更添活力與便利性。

Photo/小米

全新小米手環5來了!繽紛新色錶帶、遙控拍照、提醒生理期到來…等8大功能亮點搶先看

♛ 8種顏色錶帶

配合夏天的鮮艷色系穿搭,小米手環5有石墨黑、活力黃、深青色、深空藍、藕荷粉、淡綠色、動感橙與古銅紫等多種錶帶顏色能選擇,能將整體穿搭色系更為一致亮眼,將於9月底前陸續上市。

♛螢幕變更大

既然是穿戴式裝置,來電、訊息通知都能快速顯示在螢幕上,小米手環5搭載1.1吋動態彩色螢幕,相較上一代增加20%。內建超過65款主題錶盤及首度能客製化錶盤,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打造專屬自己的主畫面。

♛支援11種運動

在這個全民動起來的季節,小米手環5增加全新運動類型,從原有的戶外跑、戶外騎行、游泳、跑步機、健走及自由訓練外,更新增橢圓機、瑜伽、划船機、室內腳踏車與跳繩項目,皆可以精準監測運動心率、速度、消耗卡路里等,陪你一起努力瘦身!

♛24小時心率、睡眠檢測

小米手環5提供全天候24小時心率監測,若在心率異常時會用震動提醒,而在越野跑、爬山或徒步等不規則運動時也能精準為健康把關。到了夜間也不停止,能夠分析新增的REM快速動眼期,甚至連午睡淺眠的睡眠狀況都能專業分析。

♛磁吸式充電

吸取上一代被反應亟需改善的拆錶帶後才能充電的步驟,現在改為磁吸式,能直覺式用USB「一碰即充」!

♛ 14天續航力

延續優越的續航力性能,正常使用模式下,小米手環 5可連續使用近14天;在長續航模式下,更可連續使用20天。

♛貼心紀錄女性月事

特別呵護女性,可以將女性使用者每個月的生理期、排卵期完整紀錄,更能在來臨前提醒,使用時間越長,就越了解生理週期。而若是男生使用者,便會自動隱藏該功能。

♛一鍵遙控拍照

拍團體照、自拍再也不求人!有全新的「一鍵遙控拍照」功能,讓你跟姐妹能輕鬆合影留念。「小米手環5」售價945元。

另外也同步推出小米手環4C,有石墨黑、活力橙、橄欖綠與深空藍等4款顏色腕帶選擇,並能支援戶外跑、自由活動、騎行、室內跑、健走等5種運動模式,以及監測心率與睡眠品質,售價僅495元,CP值超高!其他還有手掌大小的「小米便攜相片印表機」、LED智慧燈泡,讓出遊、宅在家都更方便智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