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7-11開賣Hello Kitty口罩新年版!超萌凱蒂貓乳牛造型現身拜年,2/3預購開跑

三麗鷗粉絲趕快手刀預備了!7-11全新一波Hello Kitty口罩超萌登場,各位OPEN POINT會員可別錯過啦!

Photo / 7-ELEVEN

7-11開賣Hello Kitty口罩新年版!超萌凱蒂貓乳牛造型現身拜年,2/3預購開跑

特殊款口罩陸續上架,7-ELEVEN這次再度帶來三麗鷗醫療口罩預購活動,共有Hello kitty「牛運當頭」、「迎春納福」、「牛轉乾坤」3款樣式,超可愛的圖案肯定會讓凱蒂貓粉陷入瘋狂。

這次的Hello Kitty新年特別款可以看到Kitty換上乳牛造型搭配繫著金色小鈴鐺的紅色蝴蝶結,或是裝滿金幣的福袋,每款更搭配不同色系耳繩,就連細節都做好做滿。

7-ELEVEN Hello Kitty口罩將於2月3日上午11點起於OPEN POINT APP開放預購,開啟OPEN POINT APP「點數加價購專區」點選活動商品,選擇商品進行兌換,並於付款期限前至具有醫療販售許可證7-ELEVEN門市完成付款即購買完成,每款品項每位會員限購乙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