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masklab時尚口罩品牌進駐台灣啦!絕美夜幕漸層系列、法國塗鴉藝術家聯名款,防疫搭配新歡就是它了

來自香港的時尚防護口罩masklab台灣也買得到了!這次更攜手法國塗鴉藝術家Cyril KONGO合作,打造3款絕美塗鴉設計口罩,完全就是搭配新歡。

Photo / masklab

masklab時尚口罩品牌進駐台灣啦!絕美夜幕漸層系列、法國塗鴉藝術家聯名款,防疫搭配新歡就是它了

masklab於2020年創立,在香港中環及韓國首爾都設有旗艦門市,今年也進駐台灣開店,在台北101、台北忠孝SOGO、新光三越等都能夠輕鬆購入,多樣的款式成為許多時髦潮人首選。

而在農曆新年,masklab找來香港時裝品牌Maeli Studios合作,一共推出3款新春KF口罩,包括「金牛獻瑞」、「迎風接福」以及「花開富貴」,甚至為了台灣推出2款獨賣新春限量禮盒,每一款口罩都獨具特色,也充滿節慶氣氛,超適合當作年節送禮。

另外和法國塗鴉藝術家Cyril KONGO聯名的系列,則注入了許多疫情之下和生態環境變遷的心情,像是「VOYAGER」是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封城,在無法出外走動的情況下,KONGO繪製了他想念的城市們的創作,而「PARADIS」則是因氣候變化而消失的島嶼,而向這些美麗島嶼致敬的作品。

「VOYAGER」

「PARADIS」

COCO LOVE

除了聯名系列,masklab的夜幕芬馥漸層系列也是最夯熱賣品項,從大地色系的「核桃」、沉靜灰的「伯爵茶」,到繽紛亮麗的「西柚」,簡約低調又不失優雅,絕對是剛接觸masklab最適合入手的款式。

想看更多masklab口罩可上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