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雲霧花海口罩」美呆!Pinkoi攜手涔宇科技推全新14款花色,潑墨、撞色設計為穿搭加分

喜歡戴特殊色口罩的人,Pinkoi攜手涔宇科技推出全新唯美花色!從瀰漫春天氣氣息的花海,到吸睛前衛的潑墨及撞色設計,就用它們迎接新年新氣象。

Photo/Pinkoi

「雲霧花海口罩」美呆!Pinkoi攜手涔宇科技推全新14款花色,潑墨、撞色設計為穿搭加分

身處防疫時代,口罩已成出門不可或缺單品,獨鍾特殊色口罩的人,現在又有全新「迎春」選擇!Pinkoi攜手口罩國家隊「涔宇科技」推出14款新色醫療口罩,有充滿春天氛圍的花海、前衛大膽潑墨與撞色設計,為你的日常穿搭加分!

過完年後,代表春天也不遠了!此次推出新色醫療口罩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雲霧花海系列」,將春天美好的各種顏色花海化為暈染設計,為口罩增添一絲清新、唯美氣息。共有櫻、青瓷、藤紫、松茶、青碧等5款,一戴上宛如有「仙氣」加持!

若不想太少女風格,「潑墨時尚系列」則是好選擇!揉和繽紛流動圖紋、星空及潑墨設計,具有吸睛搶眼效果,立刻為全身造型畫龍點睛,也能成為穿搭重點。

文青族群還能考慮「玩藝系列」,運用粗體字母、線條與鮮豔撞色設計,為單調的生活注入滿滿活力。更適合喜歡素色穿搭的人選戴,不敢穿著太過花俏,不妨就用口罩打開迎來全新氣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