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masklab韓式立體口罩有新款了!攜手莫允雯推出公益系列,3款彩繪畫作圖案美度升級

繼與法國塗鴉藝術家Cyril KONGO合作後,國際時尚口罩品牌masklab這回找來莫允雯聯名,推出Honest Hour「從心出發」系列KF韓式立體口罩!

Photo / masklab

masklab韓式立體口罩有新款了!攜手莫允雯推出公益系列,3款彩繪畫作圖案美度升級

masklab X 莫允雯的Honest Hour「從心出發」系列口罩共有3款,包括帶有獨角獸童趣色彩的「照亮自我」、象徵乘風破浪的「希望之浪」,以及代表「愛的力量」的彩虹口罩,還是由莫允雯參與設計繪畫。

「照亮自我」款


「希望之浪」款

「愛的力量」款

此外,masklab X 莫允雯系列口罩也是首次推出的公益口罩,masklab將捐出三款口罩銷售淨利的百分之十予莫允雯指定之慈善團體,莫允雯說:「2020年我成立了自己的Podcast-Honest Hour,也重拾畫筆找到了自己內心的平衡,這次很開心能化身心靈畫手與 masklab 合作一系列的公益口罩,期盼這三款新品能讓每位配戴著的人們從心出發、用心去愛,以一己之力照亮自己更照耀他人。」

masklab X 莫允雯系列口罩將於3月6日全台門市及官網 masklab.tw 販售,每盒共10入,售價為新台幣$34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