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華碩Zenfone 8全新5G旗艦手機問世!單手能掌握操控、磨砂玻璃機身質感提升,戴口罩也能輕鬆解鎖

5G手機又有全新選擇!華碩ASUS推出Zenfone 8、Zenfone 8 Flip新旗艦機手機,性能更強大、質感更好,更棒的是,單手就能輕鬆操控囉。

Photo/ASUS

華碩Zenfone 8全新5G旗艦手機問世!單手能掌握操控、磨砂玻璃機身質感提升,戴口罩也能輕鬆解鎖

各家大廠紛紛將5G手機升級優化,華碩ASUS也不例外,推出全新一代的Zenfone 8系列手機,擁有更強大的性能外,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增添質感!以下整理出Zenfone 8、Zenfone 8 Flip等旗艦機種設計亮點,想換手機的人不妨好好考慮。

單手便能輕鬆掌握

一反手機越做越大的風潮,5.9吋大小的Zenfone 8機身方便放進口袋及包包中,以及全新的「單手操作模式」,從螢幕邊緣向下滑動便縮小視窗尺寸,讓使用者憑單手拇指便能輕鬆操控所有介面。而同樣有經典翻轉三鏡頭的Zenfone 8 Flip,則維持6.67吋滿版AMOLED螢幕。

三種顏色、質感更好

Zenfone 8的手感也提升!搭配3D曲面背蓋能服貼手掌,機身則用磨砂玻璃塗層能感受舒適握感,讓整體質感再上一層,螢幕採用康寧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耐撞、防刮力都大大提升。Zenfone 8有消光黑、簡約銀、輕巧白三種顏色選擇;Zenfone 8 Flip則有晶礦黑、流光銀兩種顏色選擇。

戴口罩照樣能輕鬆解鎖

疫情越來越嚴峻,出門在外口罩必須戴緊緊,每次使用手機都要輸入密碼覺得麻煩?Zenfone 8、Zenfone 8 Flip特別設計「螢幕下指紋辨識」,配上流暢的觸控反應,能快速解鎖手機,使滑手機時刻更快速直覺。

具備防塵防水認證

身為ASUS第一支防塵防水手機,Zenfone 8堪稱是戶外愛好者絕佳配件,通過IP68防水防塵認證,能防止灰塵跑入,不論是露營、旅遊都能更安心使用。

出色續航力

Zenfone 8系列手機除了搭載高通Snapdragon 888處理器,擁有目前最快的5G連線速度外,電力續航力也相當優異!Zenfone 8擁有4000mAh大容量電池,並搭配30W快充充電器,可在30分鐘充電至60%電力;Zenfone 8 Flip電量仍維持5000mAh,還能在智慧電池管理系統中延長電池續航力。

ASUS Zenfone 8,售價18990元起;ASUS Zenfone 8 Flip,售價2099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