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Google新手機Pixel 5、Pixel 4a 5G亮相!新增氣質「灰綠色」、超廣角鏡頭等5大亮點都整理好了

隨著5G時代來臨,Google也於10/1正式發表全新5G手機:Pixel 5及Pixel 4a 5G!延續了前一代Pixel 4a設計,並在相機鏡頭、功能、規格等不同方面有所提升,以下整理出5大亮點,或許能成為下一支手機的選擇。

Photo/Google

Google新手機Pixel 5、Pixel 4a 5G亮相!新增氣質「灰綠色」、超廣角鏡頭等5大亮點都整理好了

♚螢幕更大、新增氣質「灰綠色」

相較於Pixel 4a的5.81吋螢幕,Pixel 5及Pixel 4a 5G的螢幕皆更大!Pixel 4a 5G擁有6.2 吋螢幕,Pixel 5則有著6吋大螢幕。兩款皆有「純粹黑」顏色,Pixel 5則另外推出全球限量新色「灰綠色」,拿在手上氣質一秒提升。

延伸閱讀

♚首度加入超廣角鏡頭

相機功能也大躍進!首度加入16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結合高解析變焦技術,不論拉近特寫或拉遠都能有清晰影像品質,將眼前美景完整保留起來。甚至有「電影運鏡」功能、能拍攝出專業感的影片。

♚全新「肖像打光」功能

想要在照片中突出人物或重點,也有全新的「肖像打光」功能可以幫忙!能將背景以藝術模糊處理,或在過曝及過暗的主題上「打光」。此功能也支援夜視功能,即便在低光源環境如KTV、野外露營,照樣能捕捉每一刻的精彩瞬間。

♚史上最高電池規格

Pixel 4a 5G、Pixel 5兩支手機皆搭載Pixel 有史以來最高容量的電池,更新增「超級省電模式」功能,使手機能夠只運行日常必須APP,電力最長可達48小時!

♚淋小雨也不怕

行走在路上若不慎遇到下雨,Pixel 5具備 IPX8 防水等級,即便是潑到或濺到水都沒關係。但這抗水功能會隨著正常使用的磨損、修理或拆解而降低。

Pixel 5,售價18990元、Pixel 4a 5G,售價159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