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王太太必下載!「台灣蝶王」王冠閎LINE貼圖上架,16張精實身材、Q萌鬼臉貼圖,聊天隨時狂噴少女心

你也被出賽2021東京奧運的「台灣蝶王」王冠閎電到了嗎?擁有韓系長相及精實身材的他,現在上架了LINE貼圖,怎麼能錯過?

Photo/王冠閎、store.line.me

王太太必下載!「台灣蝶王」王冠閎LINE貼圖上架,16張精實身材、Q萌鬼臉貼圖,聊天隨時狂噴少女心

在本屆2021東京奧運中華隊選手中,除了奪下銀牌的楊勇緯成為「柔道男神」外,有著韓系外型、精實身材的「台灣蝶王」王冠閎也是許多人的關注焦點。儘管無緣晉級決賽,但仍圈粉出許多「王太太」,若你也是其中之一,那他的LINE貼圖可得立刻下載起來!

19歲的王冠閎,2019年時打破世界青少年200公尺蝶式紀錄、提前搶下奧運門票。而在7/27男子200公尺蝶式16強準決賽,成績1分55秒52,分組第六、止步準決賽;7/29男子100公尺蝶式預賽,成績52秒44秒,分組第三、總排名第35名,無緣進入總決賽,為奧運初體驗之旅畫下句點。

事後他在IG發文,表示背負著許多人的期待,得知無緣晉級決賽時心情五味雜陳,負面情緒一直來,但試著盡量往好的方面思考、不會輕易放棄,最後不忘自信喊話:「這只是個開始,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記取每一次失敗的經驗化為前進的動力,我會回來的!」

正能量發言吸引近14萬人按讚支持,而他也於7/29上架「台灣蝶王-王冠閎貼圖」,16張在水道中奮鬥的瞬間、展示精實好身材、擺出鬼臉或多種生活化片刻的情境,都能讓「王太太」聊天時更添趣味,立刻手刀下載起來吧!

》》點我去下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