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1東京奧運鮮肉帥哥在這邊!楊俊瀚、王冠閎、飛魚接班人Caeleb Dressel,還有巴西體操王子Arthur Nory

2020東京奧運(2021東京奧運)延至今年7月登場,而對於許多人來說,場上的運動帥哥絕對是關注亮點之一,除了勇奪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台灣蝶王王冠閎,其他像是來自美國的飛魚接班人Caeleb Dressel、英國小鮮肉Tom Daley,以及巴西體操王子Arthur Nory,每個都是養眼焦點,你確定還不關注體壇盛事嗎?

Photo / 楊勇緯IG、楊俊瀚IG、王冠閎IG、Caeleb Dressel、Arthur Nory、Tom Daley

2021東京奧運鮮肉帥哥在這邊!楊俊瀚、王冠閎、飛魚接班人Caeleb Dressel,還有巴西體操王子Arthur Nory

2021東京奧運帥哥:楊俊瀚(台灣田徑選手)

有「臺灣最速男」之稱的楊俊瀚,是首次參加奧運,24歲的他曾在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田徑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22秒成績奪得金牌,隔年在日本大學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則跑出10秒11,創下個人最快紀錄。


2021東京奧運帥哥:王冠閎 (台灣游泳選手)

年僅19歲的王冠閎,現效力於國際游泳聯盟卡利神鷹隊,多次代表中華台北參與國際賽事,加上韓系單眼皮外貌與精實身材,讓他瞬間成了熱搜的台灣游泳界小天菜。

延伸閱讀

王冠閎在2019年世界青少年游泳錦標賽200公尺蝶式決賽,以刷新全國紀錄的1分56秒48成績,達到奧運參賽A標,取得東奧門票。不僅如此,在國際游泳聯盟200公尺蝶式項目,他也繳出生涯最佳1分49秒89,一舉打破當時的世界青少年紀錄,經過國際游泳總會(FINA)正式確認,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世界青少年紀錄保持人。

延伸閱讀

2021東京奧運帥哥:楊勇緯(台灣柔道選手)

同樣是來自台灣的楊勇緯,是台中排灣族人,23歲的他主攻60公斤量級,曾在2017年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60公斤級奪下亞青金牌,去年參加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拿下銀牌,讓他成功搭上奧運列車,也是他首次踏上體壇聖壇,陽光笑容讓他有「柔道天菜」、「柔道男神」之稱。

延伸閱讀


2021東京奧運帥哥:Tom Daley (英國跳水選手)

大家對湯姆戴利Tom Daley想必不陌生,這個27歲來自英國的跳水小王子,年僅10歲時就參加英國跳水錦標賽,2012年倫敦奧運以及2016年里約奧運都獲得男子雙人十米高臺銅牌,今年攜手搭擋Matty Lee前進東奧。

笑容超甜,又有著冰塊盒腹肌的Tom Daley也是一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和編劇老公Dustin Lance Black於2017年結婚,還透過代理孕母育有一子,常在IG分享一家三口合照,實在超幸福。

延伸閱讀

2021東京奧運帥哥:Arthur Nory (巴西體操選手)

有著「巴西吳彥祖」之稱的體操男孩Arthur Nory,這回也來到東奧啦!他曾在2019年世界軍人運動會時,因為太帥在微博爆紅,個人IG上有百萬粉絲,有著巴西和日本混血的他,俊帥臉蛋加上爆肌身材,天菜元素結合,隨便一張陽光笑容,真的很難不暈船!


延伸閱讀

2021東京奧運帥哥:Caeleb Dressel (美國游泳選手)

Caeleb Dressel是美國游泳選手,24歲的他可是備受矚目的泳壇新星,擅長自由式,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會獲得兩枚金牌,2017年世錦賽再奪6金,201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獲得創紀錄的8面獎牌,常被拿來和「飛魚」Michael Phelps比較,身高191公分的他身材壯碩,加上那身刺青,可是女孩們的新一代夢幻男神。


2021東京奧運帥哥:橋本大輝(日本體操選手)

日本體操界的超新星橋本大輝你得關注起來,年僅19歲的他,6歲就開始練體操,在2019年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男子團體賽中,獲得銅牌,一身筋肉身材,加上笑起來的陽光瞇瞇眼,已經攬下眾多女性粉絲的目光。

Photo / https://thedigestweb.com/
Photo / https://thedigestweb.com/

2021東京奧運帥哥:荒井陸(日本水球選手)

除了跳水、游泳之外,怎麼能夠少了水球隊帥哥,身高168公分,被稱為小巨人的荒井陸你可得關注起來!2016年曾參加過里約奧運,也來台參加台北世大運,小麥色肌膚加上迷人電眼,更少不了肌肉線條,絕對是天菜團團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