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戴資穎東京奧運擊敗宿敵晉級4強!林志玲手寫信、送禮祝賀:「你永遠是最棒的!」

今天「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泰國宿敵的苦戰你看了嗎?歷經一番激戰後成功晉級4強,向來暖心的林志玲也送上神秘禮物及手寫信,一起為小戴集氣!

Photo/戴資穎、林志玲IG

戴資穎東京奧運擊敗宿敵晉級4強!林志玲手寫信、送禮祝賀:「你永遠是最棒的!」

在7/30東京奧運賽事中,令全台灣民眾看到胃痛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宿敵之戰,最終逆轉成功擠進4強。事後她在IG公開「志玲姊姊」的手寫信與禮物,內容相當暖心!

在8強賽中,戴資穎碰上泰國宿敵好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是兩人間第30次交手,經歷你來我往的激戰後最後逆轉勝出、成功晉級4強,可說是上演一場史詩級戰役!

賽後她於IG限時動態貼出同在東京的日本媳婦林志玲送上的神秘禮物,並親手寫下:「Dear資穎~頑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沈穩的步伐。不負淚水和汗水,負重而行。你們的精神,是我們的驕傲!希望你們聽得到~我們愛的掌聲和感動的歡呼!不忘初心~你永遠是最棒的!」

另外戴資穎也發文祝賀殺進金牌戰的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謝謝大家的加油,麟洋太棒了,冠亞軍,明天再一起努力!」大家快一起為雙方集氣,期待他們為台灣體壇再拿下耀眼獎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