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來了!絕美撞色、超狂相機等4特色搶先看

Google全新上市手機Pixel 6、Pixel 6 Pro登場!光從背蓋顏色就好迷人,更搭載自家晶片,想換手機的人可以好好考慮。

Photo/Google

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來了!絕美撞色、超狂相機等4特色搶先看

每年秋季便是各3C大廠新品揭曉的時機,Google全新Pixel 6、Pixel 6 Pro即將於10/28開賣,現在就帶你搶先看新機特色亮點,對於安卓Android鐵粉來說,絕對是一大吸睛選擇!

搭載自家晶片系統Google Tensor

Pixel 6系列最大亮點,落在Google第一個專為Pixel打造的處理器「Google Tensor」,搭配Titan M2 安全防護晶片,讓該系列手機成為有史以來速度最快、最智慧也最安全的手機,在語音辨識或影像處理性能也有卓越提升。

背蓋設計有「漸層撞色」

新系列手機的外型也叫人著迷!Pixel 6推出出風暴黑、珊瑚粉、海沫色三款配色;Pixel 6 Pro則有雲霧白、陽光黃、風暴黑三款配色。而背蓋更有如漸層、撞色的清新色調設計,拿在手上超搶眼。

全新外觀與材質設計

兩款手機皆帶來獨特活力外觀,Pixel 6 Pro採用拋光鋁合金打造邊框;Pixel 6則是一體成形拋光金屬連接弧形玻璃,呈現奢華質感。不只有外觀,搭載Android 12作業系統有著「Material You 設計概念」,能依照桌布、背蓋為APP設定統一色調,能輕鬆打造客製化專屬視覺風格。

「動態肖像模式」功能
「動態肖像模式」功能

「魔術橡皮擦」功能
「魔術橡皮擦」功能

又狂又好拍的相機系統

新手機的相機無疑是消費者關注焦點,Pixel 6、Pixel 6 Pro有著更大感應器能捕捉更多光線,相機功能新增了「動態肖像模式」可以輕鬆拍出長曝光攝影效果;「魔術橡皮擦」功能更可以快速移除照片中的不速之客,即便是多年前拍攝的照片都能編輯去除!

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售價

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兩款手機分別有128GB、256GB容量選擇,Pixel 6售價為18990元(128GB)、新台幣21990元(256GB);Pixel 6 Pro售價為26990元(128GB)、29990元(256G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