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AirPods 3蘋果新一代無線耳機來了!更短耳機柄設計,台灣售價曝光

繼iPhone 13系列之後,Apple蘋果發表會再度登場,這回帶來新一代AirPods(AirPods 3)無線耳機,果迷們準備入手了嗎?

Photo / Apple

AirPods 3蘋果新一代無線耳機來了!更短耳機柄設計,台灣售價曝光

AirPods 3特色、功能

是的,大家期待的AirPods 3終於來啦!除了在耳機輪廓上有全新設計,包括聲音品質以及電池續航力也都大大升級,勢必將再度成為全球最暢銷款耳機,究竟有哪些功能upgrade,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AirPods 3全新輪廓設計,貼合耳形

新一代的AirPods在外觀設計上更貼合耳朵輪廓,貼合耳形設計,以及比上一代更短的耳機柄,此外,每邊耳機裡的嵌入式麥克風都以特製的聲學篩網包裹,能在通話時將風聲噪音降至最低。

AirPods 3不只抗水抗汗,音質再升級

運動時戴著AirPods 3也不用擔心,新一代AirPods和MagSafe充電盒都具備 IPX4 等級抗汗抗水功能,不論在雨中或進行劇烈的體能訓練都沒問題。音質部分,全新 AAC-ELD 語音解碼器,為 FaceTime 通話帶來清晰透亮的高傳真音質,群組 FaceTime 通話,都比以往更讓人身歷其境,而內向式麥克風則會偵測你聽到的聲音,並調整低頻與中頻範圍,透過即時訂製,為你呈現每首歌的豐富細節。

AirPods 3搭載全新皮膚感測器

新一代AirPods增強的皮膚感測器,能分辨耳朵和其他表面的不同,AirPods 只會在你佩戴時播放音訊,放在口袋或桌上時就會暫停。另外「嘿 Siri」也隨時待命,簡單呼喚最愛的個人助理,隨時幫你打理日常大小事。

AirPods 3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第三代AirPods電池續航力更長,聆聽時間最高可達六小時,通話時間則最高可達四小時。僅需充電五分鐘,就能提供約一小時的續航力,而有了充電盒儲備的額外四次充電量,使用者最高可擁有總計 30 小時的聆聽時間。

Apple AirPods 3台灣販售日期、價錢

AirPods (第 3 代) 售價 NT$5,990 起,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包括美國在內 26 個國家與地區即日起可於 apple.com/tw/store 和 Apple Store app 預訂,並於 10 月 26 日 (星期二) 開始供貨。

更多AirPods 3資訊可上蘋果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