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蘋果HomePod mini新增三款新色!360度沈浸式音感外,還會推薦專屬音樂

音樂控家裡不能缺少的藍牙音響HomePod mini推出新色啦!更加繽紛鮮豔的外型,配上智慧聲控功能,同樣是佛心價格太想入手!

Photo/Apple

蘋果HomePod mini新增三款新色!360度沈浸式音感外,還會推薦專屬音樂

2021 Apple蘋果秋季第二場發表會登場,除了帶來大家敲碗已久的AirPods 3,也為音樂控將HomePod mini換上了亮眼新色,想打造完美家中佈置風格的人,現在能有更多元選擇!

HomePod mini新色登場

與2020年推出的HomePod mini一樣,維持3.3 吋高(約8.3公分)、以網狀織物包覆的圓形外觀,能360度播放美妙樂音。繼先前的白色、太空灰色,現在新增3種亮眼新色:橙色、黃色、藍色,更加搶眼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

更智慧的Siri服務

HomePod mini將成為家中最聰明的成員之一!結合Siri語音服務,可以最多辨識6位不同家庭成員聲音,更引人入勝的是,將依照每位成員喜好推薦量身打造的音樂、Podcast,並能回應個人要求,如朗讀訊息、提醒事項、備忘錄和行事曆行程。

支援全新Apple Music聲控方案

喜歡聽音樂的人絕對要試試!HomePod mini支援蘋果旗下眾多音樂APP,像是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Apple Music 1電台。簡單「出一張嘴」就能使用全新的「Apple Music 聲控」方案建立播放列表、聆聽超過 25000集獨家廣播節目與其他原創內容。

輕鬆聲控智慧居家、聯繫家中成員

HomePod mini還能讓你進入「智慧居家生活」!同樣無需動手便能打開Apple TV播放節目或電影,或指定10分鐘後開關燈、尋找iPhone、Apple Watch、AirTag定位。另外會根據房間環境、使用者音量調整說話音量;能藉由「廣播」快速傳訊息給每位家庭成員的功能也能繼續使用。

Apple HomePod mini支援機型、售價及上市日期

HomePod mini支援能搭載iOS 15 的 iPhone SE、iPhone 6s與其後代機型、iPod touch (第 7 代);或搭載iPadOS 15 的 iPad Pro、iPad (第5代與後代機型)、iPad Air 2與後代機型,及 iPad mini 4與後代機型。售價3000元,將於11月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