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毛茸茸史努比手機殼」可愛瘋掉!Peanuts花生漫畫首度聯名CASETiFY,完全是最可愛新年禮物

SNOOPY鐵粉們立刻線上排隊!Peanuts花生漫畫首度聯名CASETiFY推出一系列3C配件,「毛茸茸史努比手機殼」犯規可愛,拿來當作新年禮物剛剛好。

Photo/CASETiFY

「毛茸茸史努比手機殼」可愛瘋掉!Peanuts花生漫畫首度聯名CASETiFY,完全是最可愛新年禮物

人氣始終不墜的史努比,又要來陪伴大家過新年啦!不斷與新品牌聯名的CASETiFY,現在攜手Peanuts花生漫畫,將可愛繽紛圖案結合標誌的創新防摔技術,完全是送給SNOOPY粉絲的最萌新年禮物。

雙方的首度合作以「復古糖果屋」作為主題,6款手機殼上印有人氣角色:查理布朗、莎莉、露西、奈勒斯、富蘭克林、薄荷敏佩蒂、史努比和胡士托,並加入棒棒糖、棋盤格、太妃糖等吸睛元素,為每個日常注入滿滿喜悅與甜蜜氛圍。

另外一大亮點,勢必會讓鐵粉們放聲尖叫!特別推出抓毛絨 Fleece 材質手機殼,在柔軟觸感上更印著史努比、胡士托兩位人氣主角,一白一黃的色系與療癒質感,為寒冷冬夜加溫不少。手機殼售價1740~2150元不等。

想要無時無刻都被史努比包圍的人,此聯名系列更涵蓋AirPods及AirPods Pro保護殼、AirTag掛環、Apple Watch錶帶、MagSafe卡套、磁吸式無線充電盤等多款電子配件,全系列限量開賣,售價1000元起,1/28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