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開工紅包別亂丟!命理師公開5大「借運催旺」Tips,用錢滾錢旺一整年

今年拿到開工紅包了嗎?記得千萬別馬上花掉,照著命理師的5個指示做,就能提升整年事業運!

Photo/Unsplash、Pexels

開工紅包別亂丟!命理師公開5大「借運催旺」Tips,用錢滾錢旺一整年

今天開工啦!各大公司行號按照傳統都會發「開工紅包」為員工們討個吉祥,拿到手後該怎麼做?國際命理學專家楊登嵙、命理老師柯柏成皆公開「開工紅包」使用方法,快點照著做「借運催旺」,以提升整年事業運!

1.不要急著花!楊登嵙建議可以放在身上3天,裡頭的金額至少要留到元宵節(2/15)過後才能用、也可當作「發財金」存進銀行帳戶中。

2.空的紅包袋別亂丟,可留到下一個除夕再回收。

3.紅包袋可以寫上公司文化及精神、老闆或上司的激勵人心字句,如果都沒有,也可寫上能鞭策自己的打拼格言。

4.辦公室放置位置:桌墊下、電話下都是不錯選擇,但切忌招搖,所以須完全遮掩起來。若環境容易被看到的話,擺放進辦公桌抽屜也可以。

5.居家放置位置:若辦公場所不方便擺放開工紅包,也可以選擇放置家中書桌、床頭櫃上右前方、枕頭底下枕頭套內。

拿到「開工紅包」後快點照著做,助你催旺一整年財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