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紅包招財小撇步不藏私公開!壓歲錢放枕頭下、開工紅包袋這樣用能開運

紅包招財法大公開!過年、開工紅包袋通通適用,過期紅包袋放枕頭下也能開運招財,想要錢滾錢快筆記起來!

Photo/pexels

紅包招財小撇步不藏私公開!壓歲錢放枕頭下、開工紅包袋這樣用能開運

新的一年最開心的就是拿到過年紅包、開工紅包啦!而使用過的紅包袋大家都怎麼處理呢?今年使用過的紅包袋先別急著丟掉,只要善用過期紅包袋招財法,還有機會讓大家錢滾錢,好運一整年!

紅包招財法公開

命理資訊平台「旺好運」分享了4招紅包袋招財法,一起來試試看,期許大家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

紅包袋招財法1、壓歲錢壓到枕頭下

過年長輩給的紅包又稱為「壓歲錢」,有著避邪的寓意,過去習俗是為了避免年獸搗亂驚擾到小孩,而父母會將錢裝入紅包袋中,在放在小孩的枕頭下,讓小孩能夠安心入睡,習隨演變至今,將紅包壓在枕頭下有接收新年福氣之意!

紅包袋招財法2:紅包袋留著至元宵節後

收到紅包後先別急著把錢拿出來或是丟掉紅包袋,紅包象徵著好運,可以將紅包保留一陣子,象徵著將好運留下來,可以留到春節結束,或是保留到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之後!

紅包袋招財法3:168招財法

168諧音有著「一路發」之意,可以在紅包袋內放入168元,分別是2個50元、6個10元以、8個1元,並放在隨身攜帶的錢包,讓財運旺旺來!

紅包袋招財法4:十全十美招財

也可以試試看在紅包袋內裝進十個10元銅板,象徵著「十全十美」,納福又招財,讓好運氣旺一整年!

開工紅包袋招財法

此外,「旺好運」也分享了開工紅包如何使用,以及開工紅包袋招財法,一起來看看吧!

開工紅包如何使用

而旺好運建議大家「開工紅包」不要隨意花掉,可能會漏財或是影響工作順利,希望錢滾錢建議將「開工紅包」隨身攜帶在身上3天,接著放在自己的辦公桌的抽屜內,祈求工作順利、提升事業運!

也可以在元宵節後存進自己最常使用的銀行帳戶內,像是「發財金」的概念,讓小錢變大錢!而開工紅包袋也不要丟掉,可以存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

以上為民俗傳說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旺好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