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Galaxy S22系列登場!Ultra版首度加入S Pen手寫筆,勃根地紅新色機身

準備好要換新機了嗎?三星最新發表Galaxy S22系列,其中Galaxy S22 Ultra可是最被受矚目,除了照相功能沒話說,還首度搭配S Pen手寫筆!

Photo / 三星

三星Galaxy S22系列登場!Ultra版首度加入S Pen手寫筆,勃根地紅新色機身

被稱為三星有史以來最強悍的Ultra機種,這支Galaxy S22 Ultra旗艦機有什麼厲害功能升級,一起來看看。

首次內建S Pen

深受Galaxy Note系列粉喜愛的S Pen手寫筆,這回首次加入Galaxy S22 Ultra中,反應快又靈敏,相較於Galaxy S21 Ultra,延遲大幅降低70%,螢幕書寫手感更佳。

進階夜拍功能、媲美數位單眼相機

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載2.4um像素感光元件,也是有史以來像素最大的感光元件,能讓相機鏡頭捕捉更多的光線與影像數據,優化影片的亮度與細節,另外鏡頭升級配備超清晰玻璃,有助於拍出無耀光、更流暢清晰的夜間影片。

另外Galaxy S22 Ultra也內建一應俱全的相機編輯工具,提供媲美數位單眼相機的體驗,以及高達16bit的RAW格式儲存照片,以更豐富的影像數據提升後製的自由度。並且能如同數位單眼相機一般,透過ISO設定值、快門速度增加或降低照片的亮度,或藉由調整白平衡為照片添加暖色或冷色調,還能手動對焦被攝主體。

每充飽一次電,續航力可長達超過一天

Galaxy S22 Ultra首度搭載新型4奈米處理器,為三星最先進的AI和ML處理提供強大的動力支援,而超大容量電池能夠充飽一次電,續航力長達超過一天,並支援45W超快速充電,僅需充電10分鐘,電力便足以錄製逾50分鐘的影片。

四款機身顏色選擇

Galaxy S22 Ultra機身配色取材自大自然,共推出黑(Phantom Black)、白(Phantom White)、綠色(Green),以及S22 Ultra的獨特新色-勃根地紅(Burgundy)。

Galaxy S22 Ultra上市時間

2022年2月25日起於各地電信商正式開賣,並將透過Samsung.com、各大電信商與線上零售通路推出三星官方解鎖版(Unlocked by Samsung versions) 。

Galaxy S22 Ultra價格

1199美元起 (約台幣330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