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文青必須入手!CASETiFY聯名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美翻,梵谷、莫內等5大藝術家畫作全變手機殼

手機殼該換季囉!CASETiFY為文青們準備超有品味的全新聯名,找來The Met推出藝術家畫作系列,梵谷、莫內、葛飾北齋等全都想入手。

Photo/CASETiFY

文青必須入手!CASETiFY聯名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美翻,梵谷、莫內等5大藝術家畫作全變手機殼

2022春天腳步正式到來,除了衣櫃需要慢慢換季,每天最常陪伴你的手機、3C,也是時候換上全新面貌!能見度超高的CASETiFY宣布攜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in New York,The Met)推出絕美聯名,讓5大藝術家經典作品充斥著你的生活,文青們肯定無法抗拒。

不斷與各界推出聯名、撞出新火花的CASETiFY,繼2021年初找上羅浮宮後,現在又推出令全球文藝愛好者眼睛一亮的全新系列。此次將梵谷、莫內、薩金特、歌川廣重及葛飾北齋等5位藝術家作品轉換成限量電子配件,拉近你我與經典畫作的距離。

聯名品項都能選擇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皮革手機殼等不同款式。最值得收藏的,當屬與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推出的《神奈川沖浪裏》三聯畫禮盒,三個手機殼排列時,便能看到巨浪與富士山現身,使手機殼躍升成為精緻收藏品。

還有一款特色手機殼,將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過去152年來的Logo作為設計靈感,拿在手上便能凸顯妳的不凡品味。The Met x CASETiFY 聯名系列還有AirPods與AirPods Pro保護殼、MagSafe卡套、磁吸式無線充電盤等配件選擇,售價1000元起,3/25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