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姐妹一起換!CASETiFY推出「美少女戰士手機殼」,露娜AirPods保護殼也該入手

美戰迷集合!CASETiFY攜手30週年的《美少女戰士》推出限量3C手機殼配件,完全是姐妹情的最佳見證。

Photo/CASETiFY

姐妹一起換!CASETiFY推出「美少女戰士手機殼」,露娜AirPods保護殼也該入手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句台詞相信你不陌生,由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創作的少女漫畫系列作品《美少女戰士》,正式迎來30週年,現在還與CASETiFY聯名,把角色全印上手機殼,適合姐妹們一起換!

自1991年連載以來,《美少女戰士》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此次聯名結合動漫中許多經典角色、符號等元素作為靈感,像是一口氣推出月野兔、火星仙子、木星仙子、水星仙子、金星仙子等角色手機殼,上頭更印上她們各自的經典台詞,勾起你我的童年回憶。

除了共9款「限量版粉色鏡面手機殼」令人難以抉擇,更特別設計夥伴間寵物的「露娜」3D立體造型AirPods保護殼,有著可愛醒目的大耳朵,隨時都能展現你對「美戰」的熱愛!另外還有Apple Watch 錶帶、不鏽鋼保溫瓶、彩珠手機吊飾、Nintendo Switch保護套等,又要對不起荷包了!

CASETiFY X 《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售價720元起,現在就能上官網進行隨堂測驗,通過才能加入優先購買名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