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共居空間「香蕉同居中」進軍中山區!房租、工業風裝潢、公共設施等亮點一次看

喜歡與人交流的你,想換租屋處嗎?共居品牌「香蕉同居中Banana Coliving」開設第8處據點,距離捷運站不到5分鐘距離,通勤超方便!

Photo/香蕉同居中Banana Coliving

共居空間「香蕉同居中」進軍中山區!房租、工業風裝潢、公共設施等亮點一次看

喜歡交朋友的你,想尋覓一處特色租屋住所嗎?中山區近期有全新的「共居空間」開幕,在改建過的老屋中,設置多處交流空間與共享設施,打破大眾對於台北租房子的既定印象。

選址便捷交通位置

自2016起耕耘台灣市場的共居品牌「香蕉同居中Banana Coliving」,籌備兩年半時間於中山區設置第8間據點GRIN,比照其他據點,步行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5分鐘內,方便各位租客通勤。

環境設計搶先看

保留原有老屋建築的水泥建材,加入弧形曲線修飾;走廊、樓梯間與公共區域也都放置藝術品或繽紛顏色壓克力指示牌,以及門口落地玻璃大門高掛的橘紅霓虹燈條,在工業風裝潢設計下,加入現代時髦元素,打造一處既能放鬆又值得一一探索的居住環境。

雅房房型
雅房房型

雅房房型
雅房房型

雅房/套房每月租金費用

GRIN鎖定18~38歲年輕客層,共打造44間住房,並分別規劃於2~4樓層,每間3~5坪大,雅房每月租金11000~15000元、套房每月為14000~17000元(套房尚未開放租房)。電費、管理費另計,也能自由選配家具。沐浴用品選用以茶為本的保養品牌「一日茶道 Teaory」。

頂樓公共空間
頂樓公共空間

頂樓公共空間
頂樓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不時開趴

對於愛交朋友的人來說,5樓頂樓就是社交天堂!80坪空間採設置廚房、休閒遊戲區、Coworking space、 洗烘衣間等,更將於每個月固定舉辦「樓上市集」、邀請不同領域創作者策劃快閃活動。另外也主打「訂閱生活」理念,像是可以在每週五收到來自Beer belly brewing 啤酒肚的限定啤酒,用滿滿儀式感迎接週末到來。

香蕉同居中Banana Coliving GRI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巷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