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5大靈異YouTube頻道!80萬人訂閱「微疼」、「老王」,最毛的鬼故事都在這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喜歡靈異事件、鬼故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5個鬼月必看YouTuber,請準備好你的心臟!

Text/珊 Edit / Ren Photo/截自各YouTube頻道、IMDb

5大靈異YouTube頻道!80萬人訂閱「微疼」、「老王」,最毛的鬼故事都在這

你對鬼故事也是又愛又恨嗎?在炎熱的夏天裡,送上5個聽完背脊發涼的靈異YouTuber,準備好挑戰一下了嗎?

微疼

最多網友推薦的就屬於「微疼」啦!超過80萬人訂閱,主要是以網友投稿的故事進行改編後做成動畫,有時候也會有自創的鬼故事,也不知道是不是動畫的緣故,小編總覺得特別恐怖,也容易感到毛毛的⋯⋯


老王

主要是靈異公社與網友投稿,有時候穿插跟神明有關的靈異事件系列,通常以第一人稱視角講述故事,讓人聽了都會莫名的毛骨悚然!前陣子也出了跟捷運相關的真實靈異故事,聽完整個背脊都發涼啦,每週三、五晚上六點更新影片,各位記得鎖定。

 

異色檔案

頻道裡有時事議題、詭異事件、都市傳說等主題,大部分講解一些真實事件的未解之謎,他們日前也有講解《咒》的原型故事,如果是對這類社會議題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推薦這個頻道!


迷上癮的靈異世界

主要會解說來自世界各地的靈異事件、都市傳說或是一些靈異地點,偶爾也會有網友投稿的故事分享,迷上癮的嗓音是屬於有些輕卻低的,自己一個人戴耳機的話請小心服用。

 

癬姑廟

youtuber「黃小愛 LittleLove」開設的靈異頻道,以素人來上節目分享故事,或是實地走訪那些有靈異現象的地點為主。在聽來賓說他們的故事會有在聽朋友親身體驗過一樣,特別容易投入其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