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摺疊機Galaxy Z Flip4、Z Fold4亮相!除了夢幻紫色,還有玫瑰金款

三星在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上一次公布摺疊機Galaxy Z Flip4、Galaxy Z Fold4,各位準備好換機了嗎?

Photo / 三星

三星摺疊機Galaxy Z Flip4、Z Fold4亮相!除了夢幻紫色,還有玫瑰金款

三星新一代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Z Flip4與Galaxy Z Fold4登場,除了精巧外觀設計,加上夢幻的紫色,可是令不少女孩心動,趕快來看看有哪些更能升級。

Galaxy Z Flip4

纖巧外型,更便利使用

Galaxy Z Flip4流線型的機身線條,搭上霧面玻璃,與光澤質感的金屬邊框,展現三星史上最精緻的設計,不需展開手機,也能完成更多操作。如撥打電話、回覆簡訊、解鎖汽車,甚至控制SmartThings情境小工具,上述操作皆能在封面螢幕上執行,還能藉由最新的時鐘設計與背景,以靜態影像、GIF、甚至影片,打造專屬的封面螢幕。

升級的相機體驗

僅需將 Z Flip4稍微折起,便可啟動 FlexCam,以免手持方式拍攝影片,或以各種角度進行團體自拍,FlexCam已針對時下最受歡迎的社群平台,包括Instagram、WhatsApp和Facebook完成優化。Flip4 用戶可透過升級版「封面螢幕自拍」功能,直接從封面螢幕開啟主相機,以高畫質進行自拍;而以「封面螢幕自拍」錄製高畫質影片時,能無縫切換至Flex模式接續免手持拍攝,途中完全無需中斷錄影,是內容創作者與Vlogger的最佳夥伴。

更長的續航力

Galaxy Z Flip4電池容量提升至3,700mAh,升級支援超快速充電,僅需短短30分鐘,便能充飽50%電力,低電量時仍能時時連結世界。

全新配色、售價與上市資訊

除了有經典紫(Bora Purple)與石墨黑(Graphite),還多了玫瑰金(Pink Gold)和藍色(Blue),Galaxy Z Flip4預計於8月10日起開放預購,8月26日起於特定市場正式上市,售價999.99美元起。

Galaxy Z Fold4

類桌機版面

Z Fold4將多工處理化繁為簡,讓忙碌的用戶得以打理更多事務,全新Taskbar支援內頁螢幕,使用者能以捷徑開啟最常使用、近期執行的應用程式。此外,得益於最新的雙指手勢,多工處理更加直覺;用戶可將滿版顯示的應用程式,立刻切換為彈出式視窗,或將螢幕分割成兩半,一心多用、同時處理更多任務。

最強悍耐用的摺疊裝置

配備三星Armor鋁合金邊框、轉軸保護設計,前後玻璃機身採用獨家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也皆具備IPX8防水等級,減少手機遇到雨水的擔憂。

7.6吋內頁螢幕

Galaxy Z Fold4內頁螢幕全矩形大小為7.6吋,以及120Hz智慧動態調節更新頻率,更加隱形的螢幕下鏡頭(UDC)2.0,打造更身臨其境、獨特的瀏覽體驗。例如Facebook等時下最流行的社群媒體應用程式,現已針對大螢幕體驗優化,讓瀏覽內容更加享受,觀看Netflix時,用戶可搭配Flex模式觀看,徹底釋放雙手自由。

搭載升級50MP廣角鏡頭

Galaxy Z Fold4同樣能捕捉令人驚艷的照片與影片,有升級50MP廣角鏡頭,及30倍超高倍變焦遠距鏡頭,拍攝檢視模式下可啟用遠距取景窗、雙螢幕預覽、後置相機自拍等,借助更大的畫素尺寸、進光量提升23%的感光元件,及更上層樓的處理能力,即使夜間亦能捕捉更清晰的影像。

配色、售價與上市資訊

Galaxy Z Fold4有灰綠色(Graygreen)、米色(Beige)與黑色,預計於8月10日起開放預購,8月26日起於特定市場正式上市,售價1799.99美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