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星宇航空推酷黑iPhone 14手機殼!飛機透視圖、氣象儀表板重燃升空夢,同步推秋季帥氣口罩

還在找有個性的iPhone 14手機殼嗎?航空迷大推入手星宇航空推出的全新款式!有著氣象儀表板、幾何線條勾勒的飛機透視圖,隨時提醒著你要向未知的世界持續探索。

Photo/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推酷黑iPhone 14手機殼!飛機透視圖、氣象儀表板重燃升空夢,同步推秋季帥氣口罩

國門解禁後的第一趟旅程,已經計畫好了嗎?成為不少人心選擇的星宇航空,喜迎首架A350廣體客機抵台,再次推出酷帥吸睛的手機殼、口罩,都值得航空迷入手收藏呀!

STARLUX 星宇航空 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

繼2021年與bitplay聯名合作的iPhone 13系列手機殼套組廣後好評後,今年再次攜手,更搭上A350新機交機時程、iPhone14新機話題,推出兩款全新手機殼。以「航機」為設計主軸,「Weather Radar 氣象雷達」加入氣象儀表板設計,有著註記RCTP和05L的面板座標,表示航向TPE桃園國際機場,時刻提醒著旅人家鄉的重要性。

「A350-900 Blueprint 航機透視款」則用線條勾勒出飛機透視圖,前襟翼、天線及感應器等細節全都精緻呈現,絕對令航空迷深深著迷。手機殼本身性能輕薄抗刮、配有獨立金屬按鍵,多工機能背帶更繡上星宇航空金色Logo,以及有進化版按壓式扣鍵,能自由調節掛繩長度轉換成「頸掛式」、「斜背式」或「三點扣帶式」背法,有型之餘也相當便利。「STARLUX | bitplay 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套組」,售價1880元。

STARLUX 星宇航空 X JIUJIU口罩

日前也再次攜手親親JIUJIU口罩推出「航線飛行」系列口罩,內含兩款「航線款 The Network 」「飛行款 The Journey」兩款設計,皆加入星宇航空的品牌識別色:大地金、玫瑰金、曜石灰,化作搶眼幾何、線條元素,還有上升的北極星及LOGO尾翼,喚醒你我持續探索世界的熱情與渴望。「航線飛行」醫用口罩,每盒兩款共10片,售價1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