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CASETiFY第二間實體店在台中!「黏黏怪物研究所」台灣限定手機殼、尤達寶寶AirPods保護套萌到要帶回家

台中的朋友可以客製化專屬手機殼了!全台第二間CASETiFY STUDiO登場,特色亮點全部整理給你~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CASETiFY

CASETiFY第二間實體店在台中!「黏黏怪物研究所」台灣限定手機殼、尤達寶寶AirPods保護套萌到要帶回家

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客製化手機殼品牌CASETiFY,現在正式進軍台中開設第二間實體店面啦!更大的空間、同樣多到會選擇障礙症發作的款式外,還設置特色亮點服務,看完立刻手刀衝去逛。

在2022年9月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開設首間後,引發民眾爭相排隊客製化專屬手機殼,第二間CASETiFY STUDiO落腳台中中友百貨,佔地65坪是台北的兩倍大,以粉紅色、黃色漸層牆面呈現出寬敞、繽紛及活力氛圍,還有寫著Hello Taichung的「鏡面手機殼拍照裝置」、韓國文創品牌「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期間限定打卡裝置,必須要找時間去拍照朝聖。

《創意由你而生!》展示牆
《創意由你而生!》展示牆

與台北店一樣,上千款手機殼可挑選、客製化,更貼心分別陳列出暢銷款、聯名款、藝術家款等不同系列,更特別設置《創意由你而生!》展示牆、邀請20位台灣藝術創作者,在手機殼上揮灑天馬行空設計。 另外更增設結帳櫃檯、現場貼膜櫃檯、不需客製化能直接購買的「Case To Go」系列手機殼,提供更多元服務。

歡慶CASETiFY STUDiO 台中品牌概念店開幕,力邀黏黏怪物研究所創作一款台灣限定手機殼在此先行開賣,以及陳列LuLu黃路梓茵聯名系列手機殼。消費滿3500元即贈送限量CASETiFY Logo 彩珠手機吊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ASETiFY STUDiO 台中品牌概念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61號C棟2樓

地點:台中中友百貨

開幕時間:3/3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