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飛天小女警來守護你的手機!CASETiFY首度聯名推3C配件,花花、泡泡、毛毛你要選誰?

CASETiFY全新聯名超可愛!首度攜手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推出一系列手機殼及3C電子配件,花花、泡泡、毛毛粉絲快點選邊站!

Photo/CASETiFY

飛天小女警來守護你的手機!CASETiFY首度聯名推3C配件,花花、泡泡、毛毛你要選誰?

在熱情的夏天到來前,正是時候可以換上俏皮又可愛的手機殼!超會玩聯名的CASETiFY這回又有新亮眼選擇,那就是首度攜手卡通頻道原創動畫《飛天小女警》,推出一系列的電子配件,要借用她們的力量守護大家的3C用品!

自1998年熱播至2005年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旗下經典卡通動畫《飛天小女警Powerpuff Girls》,由小鎮村的尤教授創作出花花、泡泡、毛毛三位小女警,成天賣力守護家園、打擊犯罪,在全球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現在首次與CASETiFY聯名合作,將三位角色為主推出強悍防摔、特強防摔、透明與終極防摔手機殼,還可以客製化設計姓名,或是加入尤教授、魔人啾啾、小鎮村市長以及其他經典元素貼紙手機殼,可支援iPhone、Samsung 與 Google Pixel等各廠手機型號。

喜歡特定角色的粉絲,絕對要入手立體澎澎手機殼、Apple Watch彈性錶帶,高調表達對飛天小女警的愛!聯名電子配件還包含AirPods保護殼、AirTags掛環、磁吸式無線充電盤、MacBook保護殼、iPad保護殼與 Switch攜帶式保護套等,全系列售價1070元起,6/2正式開賣,可在官網、 CASETiFY STUDiO台北新光信義A11及台中中友百貨品牌概念店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