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全新摺疊機Galaxy Z Flip5、 Z Fold5來了!清新薄荷綠外觀,亮點、上市日期一次看

有人準備要換新手機了嗎?三星Samsung Galaxy Z Flip5、Galaxy Z Fold5新登場,尤其摺疊機還有薄荷綠和薰衣草紫實在太夢幻!

Photo / 三星Samsung

三星全新摺疊機Galaxy Z Flip5、 Z Fold5來了!清新薄荷綠外觀,亮點、上市日期一次看

三星全新推出第五代Galaxy摺疊手機,分別有Galaxy Z Flip5和Galaxy Z Fold5,除了摺疊手感更流暢,相機功能也升級,當然,讓女孩們最心動的,絕對就是甜甜少女心的外觀啦!

Galaxy Z Flip5:全新迷你掌中機,封面螢幕變大了

Galaxy Z Flip5可愛的外觀實在太讓人心動,能夠一手掌握,輕鬆放到口袋,並擁有薄荷綠(Mint)、灰(Graphite)、白(Cream)和薰衣草紫(Lavender)四色,而相較於Galaxy Z Flip4,新款將螢幕四邊延伸為一完整矩形並測量其對角線,Galaxy Z Flip5的封面螢幕尺寸為3.4吋,實際可視面積約為整個矩形面積的95%。

Galaxy Z Flip5:拍照體驗升級

提供給自拍達人們,Galaxy Z Flip5提供Galaxy智慧型手機中最靈活的拍照體驗,不只可透過後置相機進行自拍,還能利用FlexCam釋放雙手自由,從多角度拍攝照片,加上使用Flex Window的Quick View,可以輕鬆瀏覽、調整色調或刪除影像。為朋友掌鏡拍照時,「雙螢幕預覽」能讓對方透過 Flex Window預覽鏡頭下的自己,方便調整姿勢,展現最上鏡的一面。還有「超穩定動態攝影」功能,是拍攝流暢高動感影片的利器,而「自動取景攝影」則可確保所有人同時入鏡。

Galaxy Z Flip5上市時間

7月26日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8月11日正式上市。

Galaxy Z Fold5:最纖薄機身,沉浸式超大螢幕

Galaxy Z Fold5的手感也比先前提升,搭載7.6吋內頁螢幕,能以直立或橫放的瀏覽模式,讓觀影體驗更加,而纖薄的機身也配備迷你的S Pen Fold Edition,便於隨時書寫筆記,捕捉靈光乍現的瞬間,也能更舒適地放入口袋收納。

Galaxy Z Fold5:雙手觸控升級

使用Galaxy Z Fold5能夠多工進行,最新升級的「雙手觸控」能在不同的應用程式與螢幕之間移動內容,大幅提高生產力。輕觸並按住三星「媒體瀏覽器」當中的某一影像,再以另一手指開啟Samsung Notes應用程式,即可進行影像拖放。借助隱藏彈出視窗功能,應用程式亦能在後台繼續執行,如此一來,以全螢幕觀賞影片時,便能一心二用,透過螢幕側邊的浮動視窗與朋友聊天。

Galaxy Z Fold5上市日期

7月26日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8月11日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