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攜手Thom Browne再推聯名特別版手機!Galaxy Z Fold5奢華黑金外觀太迷人

三星再度攜手Thom Browne推聯名手機啦!Galaxy Z Fold5特別版時髦登場,趕快叫男友換起來!

Photo / 三星

三星攜手Thom Browne再推聯名特別版手機!Galaxy Z Fold5奢華黑金外觀太迷人

三星與Thom Browne再續前緣,全新合作推出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聯名款手機以及Galaxy Watch6聯名腕錶,奢華感再度升級。

三星 X Thom Browne Galaxy Z Fold5全新外觀

這次聯名以「Black Tie」為設計靈感,即是社交場合的隆重奢華穿搭,以黑色荔枝紋皮革、羅緞條紋點綴細節,機背玻璃蝕刻織物紋理、黑色邊框搭配金色轉軸,加上Thom Browne經典的紅、白、藍三色條紋,看起來更多了沉穩的迷人氣息。

三星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公事包包裝 

而這次就連外包裝上也有巧思,延續Black-Tie設計理念,將平凡無奇的開箱升級為開啟公事包的奢華儀式,為時尚包裝增添雅緻質感,也超適合當作收藏。

三星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上市日期

將於9月12日起在韓國在內的12個特定市場銷售,以及於三星官網Samsung.com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