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星女神們都換上史萊姆手機殼!少時太妍連換兩色,泫雅果凍芭比粉超可愛!

最近少女時代太妍、泫雅、LE SSERAFIM采源、aespa成員Ningning等韓星女神們的自拍照引起熱議,原因就在他們的「史萊姆」手機殼太可愛了。

Photo/GRAGG、instagram@taeyeon_ss、hyunaa、

韓星女神們都換上史萊姆手機殼!少時太妍連換兩色,泫雅果凍芭比粉超可愛!

引領著流行熱潮的韓星們無論是身上穿的、腳上踩的,甚至是手上拿的都會成為瘋搶夯貨,在近期就有一款手機殼,陸續被少女時代太妍、泫雅、LE SSERAFIM采源、aespa成員Ningning等韓星女神們曬出,流動感的「史萊姆」果凍造型,原來是出自這個小眾品牌!

韓星女神們自拍狂曬史萊姆手機殼

少女時代太妍、小野馬泫雅、LE SSERAFIM采源、IVE隊長安兪眞、aespa Ningning以及演員韓寶凜等,眾多女神們都不約而同的曬出這款看起來有種Q彈流動感的史萊姆手機殼,包括芭比粉、寶寶藍、檸檬黃等多種可愛色系,原來是來自這個小眾的手機週邊品牌——GRAGG。

永續環保兼具科技感設計

GRAGG以環境友善與永續資源作為品牌精神,以友善地球的材質結合高科技打造手機週邊配件,而這款爆紅的手機殼就是該品牌DOUBLE LAYERS CASE的系列產品,以透明殼搭配硬化液體物質打造的雙層設計,手機殼約台幣1425元,除了手機保護殼之外,還有耳機保護殼可以搭一套。

點我到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