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影帝尚.杜賈爾登擺了喬治克隆尼一道 為的居然是...?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帶著他最鍾愛的咖啡回來了!
影帝尚.杜賈爾登擺了喬治克隆尼一道 為的居然是...?

 Edit/VK  Photo/agnès b.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帶著他最鍾愛的咖啡回來了!最新Nespresso奈斯派索 電視廣告將於1月19日重返螢光幕,並於隔天1月20日開始於網路平台亮相: www.nespresso.com/howfar在最新的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喬治克隆尼與法籍演員尚ž杜賈爾登(Jean Dujardin)的對手戲,為了能夠飲用一杯Nespresso奈斯派索 咖啡,雙方互相角力鬥智。

喬治克隆尼表示:「和Nespresso奈斯派索 合作多年,難能可貴的是,廣告持續獲得廣大的正面迴響。我很高興這次有此機會能與尚ž杜賈爾登一起擔綱演出,即便是他於廣告中的演出表現更勝於我! 」

廣告場景座落於義大利科莫湖邊的一個別墅庭園裡,我們看到喬治克隆尼想為自己準備一杯義式濃縮咖啡,這時他遇到他的朋友 尚ž杜賈爾登手裡正拿著最後一顆Nespresso咖啡膠囊。喬治克隆尼最後以自己身上的物品與尚ž杜賈爾登交換最後一顆咖啡膠囊。正當克隆尼即將享用最愛的Volluto Grand Cru時,一位美麗曼妙的女子走近,身為一個完美的紳士,喬治克隆尼理當為她遞上最後一杯Nespresso咖啡,爾後便發覺他從一開始就被耍了!

Nespresso奈斯派索 全球行銷及策略總監Guillaume Le Cunff表示 : 「在最新的Nespresso奈斯派索 廣告‘What Else?’系列廣告中,我們挑戰自己並且與長期合作的品牌大使喬治克隆尼共同創造一個全新並幽默詼諧的廣告劇情,使觀眾無論透過電視或是網路平台都能盡情觀賞。今年我們有機會與尚ž杜賈爾登合作,廣告中他以獨特且戲劇化的方式呈現“How Far”,同時享受無與倫比的Nespresso咖啡時光。在廣告中,我們也邀請俱樂部會員及咖啡愛好者與我們一同在數位及社交平台上觀賞“How Far”的故事情節,看看他們為了品嚐最愛的NespressoGrand Cru願意付出多少?」

尚ž杜賈爾登表示:「我很讚賞這支廣告背後的幽默,此次與喬治克隆尼一起合作是非常有趣的經驗。我沉浸在Nespresso愉悅的咖啡時光,特別是專屬喬治克隆尼的這一杯 Grand Cru咖啡。」

 熟男魅力無法擋!喬治克隆尼出演Nespresso最新廣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