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馬上來一杯!agnès b 四款夏日清爽飲品 酸甜綿密就要嗨翻妳的味蕾

為了迎接炎炎夏日,agnès b. CAFÉ L.P.G.將於7/1起,推出4款夏日限定飲品,當季新鮮水果結合優格與氣泡飲品,果香清新且酸甜交織,清爽怡人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另外同時也推出全新小熊餅乾禮盒系列,從視覺、味覺、嗅覺要帶給你全方位的經典好滋味!
馬上來一杯!agnès b 四款夏日清爽飲品 酸甜綿密就要嗨翻妳的味蕾

Edit/Zoe  Photo/agnès b. CAFÉ L.P.G.

為了迎接炎炎夏日,agnès b. CAFÉ L.P.G.今天推出4款夏日限定飲品,當季新鮮水果結合優格與氣泡飲品,果香清新且酸甜交織,清爽怡人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另外同時也推出全新小熊餅乾禮盒系列,從視覺、味覺、嗅覺要帶給你全方位的經典好滋味!

 

香蕉莓果優格飲NT$180


當風味濃郁的香蕉遇上甜中帶酸的草莓,佐以藍莓提味,再搭配清新的優格並調配而成的飲品,堪稱夏日戀曲的絕佳風味代表。

芒果優格飲NT$180
夏日最佳代表水果-當季新鮮的芒果果泥,配上酸甜的優格以及鮮奶,散發清爽自然的風味,一口嘗盡夏天的滋味!
 
荔枝玫瑰氣泡冰飲NT$180
以鮮嫩欲滴的荔枝果泥加上玫瑰風味糖漿,蜜中帶甜的滋味融入Badoit細緻的氣泡飲,入口滑順、消暑沁涼!
 
檸檬冰沙氣泡冰飲NT$180
微酸的檸檬洋溢著清爽的果香,搭配上薑汁汽水,帶有層次的酸甜加上氣泡的幸福,讓您暑意全消!
 
小熊餅乾禮盒系列
小熊伯爵茶餅乾禮盒  NT$680/12入
小熊起士核桃餅乾禮盒  NT$680/12入
小熊巧克力餅乾禮盒  NT$680/12入
 
 
 
 
 
*以上商品為agnès b. CAFÉ L.P.G. 門市都有賣,熱到不行的時候就來杯清爽冰飲解渴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