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幸福吃貨!頂級手工巧克力 Du Rhône Chocolatier 百年歐式工藝浪漫席捲全台

日內瓦的頂級純手工巧克力品牌Du Rhône Chocolatier,亞洲第一間旗艦店空降台北囉!來自瑞士第二大城的甜食,繼阿拉伯首都、倫敦哈洛德百貨,開設的第四間專門店嚴選了頂級可可豆、天然食材,純手工打造出的巧克力,即將風靡台北重量級地標文華精品及淑女名仕們!
最幸福吃貨!頂級手工巧克力 Du Rhône Chocolatier 百年歐式工藝浪漫席捲全台
12月1日更新
 
Edit/Zoe、Wow   Photo/Du Rhône Chocolatier
 
日內瓦的頂級純手工巧克力品牌Du Rhône Chocolatier,亞洲第一間旗艦店空降台北囉!來自瑞士第二大城的甜食,繼阿拉伯首都、倫敦哈洛德百貨,開設的第四間專門店嚴選了頂級可可豆、天然食材,純手工打造出的巧克力,即將風靡台北重量級地標文華精品的淑女名仕們!
 
 
引路人李坤儀在瑞士讀書時,為了挑選聖誕節禮物返台送親友而請瑞士當地人推薦,一問之下才發現怎麼大家異口同聲,推的都是Du Rhône Chocolatier?親自一嚐招牌糖摩卡,滑順口感與香氣讓她印象深刻,也種下她成為品牌台灣總代理的因子。經過三年的籌備Du Rhône Chocolatier終於登台,開幕前一天品牌擁有人特地搭機來台灣,隔天更熱情對貴賓分享巧克力的手作過程,度過了高貴甜蜜的夏日午後。
 
 
這家百年老店和全球市場接軌,台北新店以具有品牌特色的深咖啡高質感、俐落金屬線條,及低調的歐式優雅風格為主,好像真的到了歐洲一樣,一進門就看見充滿著巧克力的玻璃櫃,溫柔的半圓型吊燈光線,和服務生的笑容,即將帶給饕客們難忘的五感體驗。
 
Du Rhône Chocolatier魅力之所以瘋迷全球是因為它欲百年的手藝傳承,採用高品質的瑞士鮮奶油調和可可,接著巧克力師傅再以傳統的工藝將新鮮水果與天然花材香草注入其中,調配讓人無法自拔的美味內餡。連美食指南Gault & Millau都讚不絕口的巧克力冠軍,也是當家花旦:糖摩卡,而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也是絕不能錯過的頂級吃貨!
 
 
 
明星商品─糖摩卡
就像是俗稱的生巧克力,從瑞士日內瓦發跡,因為形狀跟以前日內瓦的磚頭很像,原名稱「日內瓦的街道」,入口即化的口感及芬芳可可,更讓她成為Du Rhône Chocolatier明星商品,配方被品牌私藏為最高商業機密!
 
香檳黑甘納許松露巧克力
泡在香檳裡的黑巧克力和葡萄乾,包裹醇香黑巧外殼,微醺口感帶著酒香與可可,讓您的味蕾為之癡迷。
 
夾心巧克力─海倫
婚禮限定款,甜蜜巧克力以品牌擁有者的未婚妻為名,微鹹的杏仁蛋白軟糖搭配焦糖內餡及醇黑巧,女人的獨特、優雅、甜美和智慧無所不包。
 
經典禮盒─夾心巧克力
由巧克力師傅精心挑選的手工夾心巧克力,有可可豆、水果、花卉、香草等風味,也像珠寶一樣層次細膩,帶給您難忘、奢華的味蕾饗宴。
 
 
打造專屬你的巧克力
 
Du Rhône Chocolatier以厚實的工藝製作出一顆顆宛若珠寶般的巧克力,高雅品味及美好滋味深受許多人們的愛戴。現在要為你量身訂製客製化巧克力,依照你的喜好可以選擇巧克力的款式、內餡夾心,並且還能依你設計的捐印印刷出你專屬的巧克力,打造出你獨一無二的獻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