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跟著味蕾去旅行!CHLOECHEN Café 午茶早午餐美味登場

時尚品牌跨足餐飲界的咖啡廳CHLOECHEN Café夏日新菜單登場。推出在日光微醺中與姐妹淘一同享受的午茶套餐,以及可以優閒的在假日品嚐獨具特色的早午餐!並為了迎接夏天,打造充滿渡假氛圍的享樂空間。
跟著味蕾去旅行!CHLOECHEN Café 午茶早午餐美味登場

Edit / Ai Photo / CHLOECHEN Cafe

時尚品牌跨足餐飲界的咖啡廳CHLOECHEN Café夏日新菜單登場。推出在日光微醺中與姐妹淘一同享受的午茶套餐,以及可以優閒的在假日品嚐獨具特色的早午餐!並為了迎接夏天,打造充滿渡假氛圍的享樂空間。

設計總監Chloe強調CHLOECHEN Cafe不只是一間咖啡廳,而更像是跟著品牌一起成長的獨立個體,隨著時間會變換風貌以及菜單內容 「就像人一樣,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有一些喜好的改變或成長,我希望Cafe提供的菜單就是一種流動式的飲食饗宴,讓你每次回來都會發現新的驚喜。」

在日光微醺中享受生活

曾在國外念書,又嫁給了ABC老公周葆元,Chloe其實一直很習慣美酒佐餐的生活情調。「在台灣享受美食配美酒好像是一件很墮落的事情,但是在國外尤其是去餐廳用餐,沒有點佐餐酒老外還會覺得你很奇怪 ! 享受美食不是追求喝醉,而是有時候一點微醺提味更能讓你享受到料理層次豐富的滋味。」

一直提倡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要學會享受生活,Chloe 特別為台灣女孩打造了特製日光微醺午茶套餐!從盛裝的容器、擺盤方式到餐點內容都是以美酒×美食為概念,Chloe特別挑選了她蒐藏的各式酒杯作為下午茶的器皿, 從馬丁尼杯、Shot杯、威士忌杯到雕花白酒杯,每一個都是她精心挑選的蒐藏品,「用漂亮的威士忌杯吃松露薯條,從視覺到味覺都完美才是真正的感受生活!」

日光微醺午茶- Western $980含兩款無酒精飲料/$1180含兩杯酒精飲料

日光微醺午茶- Asian $980含兩款無酒精飲料/$1180含兩杯酒精飲料

 

旅行生活中的美味筆記

熱愛世界各地旅行的Chloe,旅遊對她來說不僅可以激發設計上的靈感,旅行中的味蕾記憶更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新推出的早午餐就是以Chloe旅行生活中的味蕾記憶為靈感, 推出三款特色早午餐,假日限定全日供應,讓人們在經歷一周辛勤忙碌後可以睡個好覺,悠閒的來到CHLOECHEN Cafe品嘗異國美食,享受周末的自在時光。

義式家鄉烘蛋 $320
以當季新鮮蔬菜與西班牙臘腸裹上香濃有機蛋的 Frittata,是Chloe在義大利旅遊時品嚐過的傳統義大利蛋捲,蓬鬆綿密如雲朵般的蛋體,一口咬下同時能嚐到蔬菜的甜和臘腸的鹹香以及一絲屬於陽光的滋味,是Chloe很喜歡的義式樸實滋味。

以色列茄汁香料水波蛋 $280
曾在巴黎一家小餐館嚐過發源自中東的Shashuka,Chloe立即就愛上這道充滿濃郁番茄香味的中東家常早餐;撕取酥脆的麵包沾食番茄香料醬汁與水波蛋,還可選擇加上西班牙臘腸、馬茲拉乳酪及綜合蔬菜,讓完美而豐富的強烈滋味喚醒你的飢餓因子!

法式鹹派$320
對於南法有特殊偏愛的Chloe,曾以南法渡假為靈感創作一整季的服裝系列,提到早午餐的選擇當然要放入她最愛的法式鹹派佐新鮮沙拉,讓南法的旅行感動永遠留在味蕾記憶中。

 

CHLOECHEN Café 為迎接2015的夏天,帶來彷彿置身國外的渡假氛圍,總監 Chloe 決定大幅度引進陽光以及繽紛綠意的熱帶氣息,特地將招牌的木籬笆下降 60 公分的高度,並種滿各式植物,讓原本隱密的戶外空間 搖身一變為美麗的時尚後花園!

改裝後不僅空間感變得更寬闊,由店內往外 看去映入眼簾的滿滿綠意更是讓人不由得放 鬆心情,Chloe也笑稱「原本店裡的客人都 喜歡在店內拍照,自從改裝後大家最愛自拍 的景點就變成小花園了!」

 

 

 

 

 

 

 

CHLOECHEN Café 來自紐約的創意果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