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資男女的好選擇!日本最親民豬排吉豚屋開設台灣一號店

全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台灣一號店,於2015年8/8日正式進駐「HOYII北車站」B1,重點是比起現在其它日系連鎖豬排品牌,價格大多落在300至500元,吉豚屋的料理通通129元起跳,超適合小資男女,CP值超高啊!
小資男女的好選擇!日本最親民豬排吉豚屋開設台灣一號店

Text / Ren Photo / 吉豚屋

日本最親民的國民豬排來台灣了!全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台灣一號店,於2015年8/8日正式進駐「HOYII北車站」B1,重點是比起現在其它日系連鎖豬排品牌,價格大多落在300至500元,吉豚屋的料理通通129元起跳,超適合小資男女,CP值超高啊!

這回「吉豚屋」除了將最道地的美味移師台灣,更引進了獨家研發全自動炸豬排機,挑戰3.5分鐘炸好一片豬排,成功縮短出餐時間,節省大家多餘的候餐時間,並引進日本吧檯食文化,設置上班族最愛之日式吧檯座位區,與台灣獨創吧台專區pad,讓消費者能一個人自在輕鬆享受美食。

「吉豚屋」在全球擁有超過300間門市,在日本更創下每年超過3000萬的來客人次,以日本人總人口計,每四人就一人吃過,對日本人來說,吉豚屋就是美味豬排的代名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