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壞女孩的營養棒買得到!《辣妹過招》和Dylan’s Candy Bar聯名推出糖果系列

你也是《辣妹過招Mean Girls》的忠實粉絲嗎?還記得當時片中琳賽蘿涵拿了營養巧克力給瑞秋麥亞當斯吃,想陷害她發胖,真的超mean!不過現在這樣的《辣妹過招》專屬糖果,已經可以買得到囉!重點是,這個巧克力棒不會讓你變得跟Regina一樣胖啦(笑)!
壞女孩的營養棒買得到!《辣妹過招》和Dylan’s Candy Bar聯名推出糖果系列

Text / Ren Photo / www.dylanscandybar.com、Mean Girls

你曾經也是《辣妹過招Mean Girls》的忠實粉絲嗎?還記得當時片中琳賽蘿涵拿了營養巧克力給瑞秋麥亞當斯吃,想陷害她發胖,真的超mean!不過現在這樣的《辣妹過招》專屬糖果,已經可以買得到囉!重點是,這個營養棒不會讓你變得跟Regina一樣胖啦(笑)!
 
 
這個11年前大家必看的經典校園喜劇,特別和紐約夢幻糖果店Dylan’s Candy Bar合作,聯名推出壞女孩糖果系列。 系列的靈感來源是來自於電影中的名言,像是揭發校園師生私密事的Burn Book「麻辣書」餅乾、印有Regina領軍的3姐妹巧克力棒、以及號稱會燃燒碳水化合物的KALTEEN營養棒,相當有趣。
 

Burn Book「麻辣書」餅乾
 

KALTEEN營養棒
 

巧克力棒
 
除了糖果之外,也有推出印有電影名言的相關商品,從T恤到包包通通有,而且包裝都是粉紅色,看了讓人少女心大開!價錢也相當親民,商品從3.25美元(台幣約106元)到32美元(台幣約1039元),將於9月正式開始販售,Dylan’s Candy Bar還會在10月3號「國際Mean Girls日」舉辦活動,邀請大家身穿粉紅色一起共襄盛舉。
 

印有「星期三吃粉紅色糖果」字樣的T恤
 

連手袋也有在賣
 
不要吃太多哦,會變這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