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送禮送進心坎裡,UNICORN POPCORN奢華的甜蜜愛戀!

中秋節吃膩月餅了嗎?不妨換個口味體驗奢華浪漫口感的UNICORN POPCORN吧!UNICORN POPCORN的每一粒爆米花皆由專人精心嚴選製作而成,再以純手工精心裹上各種口味的糖衣,細膩的爆米花甜蜜滋味、柔和順口的豐富層次口感,輕挑您的味蕾。
送禮送進心坎裡,UNICORN POPCORN奢華的甜蜜愛戀!

 

Text/美麗佳人  Photo/ UNICORN POPCORN

 

中秋節吃膩月餅了嗎?不妨換個口味體驗奢華浪漫口感的UNICORN POPCORN吧!

UNICORN POPCORN的每一粒爆米花皆由專人精心嚴選製作而成,再以純手工精心裹上各種口味的糖衣,細膩的爆米花甜蜜滋味、柔和順口的豐富層次口感,輕挑您的味蕾。

獨特的爆米花,依不同節日推出限量包裝禮盒,不僅要攻占您的味覺饗宴,更要為您帶來獨特高貴的視覺感受,讓您送禮送進心坎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