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連布裘夫婦都崇尚的Superfood風潮!GB鮮釀餐廳推15道新菜

一向料理無國界的GORDON BIERSCH GB鮮釀餐廳推出全新菜色了!除了以純正釀造的新鮮啤酒入菜,更加入了風靡歐美美食界、連布裘夫婦都崇尚的“Superfood”(超級食物) 嚴選食材概念,顛覆美式餐廳舊有印象!
連布裘夫婦都崇尚的Superfood風潮!GB鮮釀餐廳推15道新菜

Edit / Ren Photo / GB鮮釀餐廳

GORDON BIERSCH  GB鮮釀餐廳推出全新菜色了!除了以純正釀造的新鮮啤酒入菜,更加入了風靡歐美美食界、連布裘夫婦都崇尚的“Superfood”(超級食物) 嚴選食材概念,顛覆美式餐廳舊有印象!
 
 
以酒入菜是這次GB新菜中的一大亮點!像是有採用梅洛紅酒的鮮蔬燴肋眼、用拉格(Lager)啤酒醃製的梅爾森燻辣雞翅、美國波本威士忌熬製醬汁的沃福波本碳烤鮭魚、以及加入威士忌的甜點蘋果布丁派,讓人在秋分時節感受微醺滋味!
 
 
GB獨家手工鮮釀啤酒採用「德國啤酒純正法」釀造而成,配合餐點口味,讓酒和食物在口中可以激盪出天作之合的化學反應,因應輕食風潮的盛行,本季開始,啤酒多了375ml容量任君點用。預計在明年,GB鮮釀餐廳將跨出都會商業區,將鎖定摩登休閒氛圍濃厚的林口三井Outlet,成立第4家分店。
 
 
GB在這次新菜中引用了目前歐美正風行的“Supefood”(超級食物) 作為GB鮮釀餐廳嚴選食材的概念,採用最純粹、天然、新鮮的食材,,從荷蘭或和美國進口的波菜、芝麻葉、來自義大利的橄欖油、美國進口的黑豆、南美洲高地特產的有機穀物之王—藜麥(亦稱灰米或小小米),紐西蘭或美國進口各式莓果、台灣的優質玄米等地區性食材,讓饕客們不必出國遠行就可以搶先嘗鮮!
 
 
除了持續供應傳統的德式啤酒外,GB的釀酒師也推陳出新的研發具有各國不同風味的鮮釀啤酒,能享受到辛辣的Belgian Saison,或是來自Washiongton Yakima Valley的啤酒花所釀製成口感濃郁的IPA (Indaan Pale Ale)。若是想一次嘗遍所有風味的饕客可以點用六小福(Flight of Six)超值選,可一次淺嚐六種鮮釀啤酒的不同精彩。
 
 
現代人因為生活型態改變,單獨用餐的機會更多,所以GB鮮釀餐廳把部分餐點減量,集結成適合單人或雙人享用的「開心點」(Small Plates),將原本一份三個的沙朗牛排起司堡堡,食量小或想嘗試多樣菜色的客人,可以只點單份,連GB鮮釀餐廳經典人氣餐點蒜味薯條也可以有小份量可供選擇,除此之外,用來佐餐的紅白酒和香檳也在單杯和單瓶之間,提出Carafe減量主張,人數不多,只需點用半瓶酒,既合算又不怕破壞酒的風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