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法國甜點大師青木定治聯手星巴克,讓你平價吃到夢幻般午茶

咖啡儼然成為每天必需品之一,對於熬夜的學生或是苦命的上班族來說,就像是空氣般沒有辦法缺少的生命糧食。然而在香醇濃厚的咖啡後,來一塊罪惡又誘人的甜點那必定是最棒的享受。
法國甜點大師青木定治聯手星巴克,讓你平價吃到夢幻般午茶

Edit/Wow  Photo/ 統一星巴克

咖啡儼然成為每天必需品之一,對於熬夜的學生或是苦命的上班族來說,就像是空氣般沒有辦法缺少的生命糧食。然而在香醇濃厚的咖啡後,來一塊罪惡又誘人的甜點那必定是最棒的享受。

 

被封為「年度最優秀甜點大師」青木定治先生,與統一星巴克合作讓平價咖啡店也能吃到頂級精緻的糕點。在台北精品咖啡概念店「龍門門市」,每天推出可頌、甜點、鹹派、三明治等,更有甜點大師為星巴克量身打造的獨家甜點「歐貝拉」、千層派、布里歐等共13款精緻又好吃的糕點,還增設了全新頂級珠寶櫃陳列,讓你體驗豪華貴婦的奢華饗宴。

 

若是不愛吃甜食的你也別擔心,為了因應午餐時段,星巴克也為了你準備蘑菇燻腸鹹派、羅勒雞肉可頌三明治、法國先生布里歐,讓正餐吃不慣甜食的你也能享受美食。最讓無法抵擋的是限定「歐貝拉」蛋糕,將星巴克咖啡融入多層次的蛋糕體中,輕綿薄巧的8層蛋糕體層層堆疊,上面還有金箔點綴,綿密的口感結合咖啡的香味,讓人無法自拔一口接著一口,回家把體重計摔壞吧!

 

就像交響樂團般,豐富的視覺與極具深度的味覺享受,全台唯一門市擁有青木定治先生的獨家精緻糕點,讓我們一起陷入無限輪迴的感動吧!吃完回家再減肥囉!

 

甜點大師與時尚媒體的首度跨界甜蜜合作

歲末之際,美麗佳人與同樣來自法國、被譽為「甜點界畢卡索」的法式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攜手為大家獻上一款充滿幸福感的聯名限量「MarieClaire X AOKI法式甜心盒」,並邀請所有熱愛美食與法國文化的人體驗一場充滿法式優雅的品味課程「Style Labs 玩美實驗室番外篇-C’est La Vie 法式美學講堂」,期望在寒冷冬日為您與您最珍視的人送上一份時尚又暖心的祝福!

❤Marie Claire X AOKI 法式甜心盒 限量100份❤
於12/11(五)-12/24(四)期間至青木定治網路商店購買「Marie Claire X AOKI 法式甜心盒」(市價950元)就送上「Bon Bon Chocolat時尚彩妝巧克力」乙份,限量100份(市價350元)。

購買網址(僅限青木定治網路商店購買):http://goo.gl/3nmuh1   

❤Style Labs 番外篇 C’est La Vie 法式美學講堂❤
「人們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對於優雅的法國女人來說飲食不僅是習慣,更是享受生活的一種態度與過程。
美麗佳人雜誌與青木定治邀請您一同享受法式生活美學,共度美好下午茶時光。
時間:12/26(六) 15:30 - 16:30
地點:青木定治甜點沙龍 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2)
名額:20人
主講人:美麗佳人採訪主編 李昭融


活動網址:https://goo.gl/GPmJ3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