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he Chapter使用在地台灣食材,帶你體會濃濃人情味的甜點下午茶

誠品在2015年進軍飯店業「誠品行旅」,以〝走進行旅看見台灣〞為核心理念,帶領消費者體驗更高規格的生活品質與不一樣的人文饗宴。即日起,喜好甜食的你有福了!誠品旗下的The Chapter咖啡廳推出經典三層下午茶。
The Chapter使用在地台灣食材,帶你體會濃濃人情味的甜點下午茶

Edit/Wow  Photo/誠品行旅The Chapter

誠品在2015年進軍飯店業「誠品行旅」,以〝走進行旅看見台灣〞為核心理念,帶領消費者體驗更高規格的生活品質與不一樣的人文饗宴。

 

即日起,喜好甜食的你有福了!誠品旗下的The Chapter咖啡廳推出經典三層下午茶-「Chapter 1:喜悅篇章」。大量紅磚牆與深色鋼條的裝潢,賦予The Chapter咖啡廳濃濃復古古早味卻帶有著奢華氣息,餐廳裡面的大面落地窗,讓你在用餐的時候更能感受園區外綠油油的造景。午後無聊時刻,和三五好姊妹一同來頓掏心的下午茶約會,放鬆身心還能體會到台灣人文豐富的故事。

 

下午茶甜點有三層:從底層的英式司康、皇家白巧克力慕斯、法式檸檬塔、煙燻牛肉可頌;中間的白巧克力萊姆葡萄餅乾、花生蒙布朗、養生芝麻菠蘿泡芙及紫心地瓜菠蘿泡芙;最上層迷你馬卡龍、可麗露、法式水果軟糖,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想立馬飛奔到誠品行旅去!當中更是加入台灣許多在地的食材,彰化芳苑立枝仔(花生)所製成的蒙布朗、台南善化的養生芝麻泡芙,有「檸檬之鄉」之稱的九如鄉生產的新鮮檸檬,製成的法式檸檬塔。東方素材混入西方甜食中,美味融合恰到好處,更吃得出台灣在地的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