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沒時間出國旅遊? 樂天帶你用舌尖環遊日本!

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資料顯示,台灣人訪日比率居全球之冠!平均每8.1人就有一人去過日本,隨著進入秋季賞楓旅日旺季,加上日前受到聶隱娘電影拍攝影響,古色古香的京都以及擁有美麗紅葉之景的北海道成為近日台灣人造訪日本的TOP5。提到京都與北海道,除了美景令人流連忘返,必敗的特色伴手禮也不可少!日系網購龍頭台灣樂天市場,即日起至10/27止,登場「日本美食祭」,引進日本北海道人氣甜點名店《北菓樓》與《六花亭》、京都百年抹茶老店《伊藤久右衛門》以及北海道生鮮水產等破千個特色日本美食,限量大人氣伴手禮5折起,直送台灣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沒時間出國旅遊? 樂天帶你用舌尖環遊日本!

Edit/ Pc, Images/ 樂天

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資料顯示,台灣人訪日比率居全球之冠!平均每 8.1 人就有一人去過日本,隨著進入秋季賞楓旅日旺季,加上日前受到聶隱娘電影拍攝影響,古色古香的京都以及擁有美麗紅葉之景的北海道成為近日台灣人造訪日本的 Top 5。提到京都與北海道,除了美景令人流連忘返,必敗的特色伴手禮也不可少!日系網購龍頭台灣樂天市場,即日起至 10/27 止,登場「日本美食祭」,引進日本北海道人氣甜點名店《北菓樓》與《六花亭》京都百年抹茶老店《伊藤久右衛門》以及北海道生鮮水產等破千個特色日本美食,限量大人氣伴手禮 折起,直送台灣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日部落客紛紛推薦三大日本必買甜點店,包含「北海道 80 年人氣老店六花亭」、「北海道必訪菓子專賣店北菓樓」以及「曾創下單日百萬業績的京都神社御用百年抹茶名店」:

北海道80年人氣老店《六花亭》

位於北海道小樽的直營店外觀是石砌的古建築,早期是用來展示畫作的美術館,2002 年才改裝成《六花亭》直營店,是現今旅人造訪北海道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以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聞名的《六花亭》,使用嚴選的北海道米及北海道產的鹽所製造品質優良的甜點,店名中的「六花」即是雪的別名,希望作為「代表北海道的甜點店」。因此,今年樂天日本美食祭特別指定 80 年老字號名店六花亭,將旗下最熱賣的明星商品葡萄奶油夾心餅乾、草莓巧克力、卡布奇諾霜餅直送抵台。

北海道必訪菓子專賣店《北菓樓》

以妖精森林年輪蛋糕出名的《北菓樓》,以肥沃的大地和清澈的水等大自然的恩惠而自誇,人口不到兩萬人的小鎮內,以地理優勢集合了各處優良的食材,豐饒的自然環境,成為最適合「製作真正的和菓子」之地點。而北菓樓 Top 1 人氣商品妖精森林蛋糕,是堅持使用北海道最高級的素材,由糕點師傅一層層烘製而成,口感非常綿密柔軟,更是被日本偶像團體「嵐」大力推薦,稱之為妖精才能烘製出的年輪蛋糕!

飄散抹茶香味的故鄉京都神社御用百年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

創立於 1952 年,京都宇治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以高品質的宇治茶聞名,並逐漸衍生出各類抹茶商品,如薄餅、果凍、糕點、麵條等商品,皆大受歡迎,已成為遊客訪京都必去的抹茶店家。其中抹茶大福抹茶使用濃厚抹茶餡和四國的和三盆糖,以及新鮮的鮮奶油,獨特手法製成,冷藏後仍然保存柔軟的令人驚豔的食感,已連續兩年於樂天美食評選中以口感甜而不膩、軟嫩Q彈最受青睞,為抹茶控旅日必買的伴手禮。此次美食祭的明星商品,除了抹茶捲、抹茶大福外,樂天市場也加碼引進抹茶風味宇治抹茶餅乾,令人期待!

樂天揭露北海道隱藏版生鮮水產店10萬日人認證海鮮霸主增米商店

除了旅遊達人推薦的明星級土產店,樂天市場也將旅日必嘗的肥美海鮮一同帶進台灣,首度引進北海道隱藏版生鮮水產店《增米商店》,將店內壓箱寶跨海直送來台!店家連續六年取得日本樂天螃蟹大賞、曾創下單日出貨 12,000 箱以上驚人紀錄。這次美食祭商品包含新鮮冷凍的高級角蝦、海膽、鮭魚卵以及各式螃蟹,讓對於日本海鮮念念不忘的日本老饕們大飽口福。

看了好心動啊!想了解更多更多樂天市場日本美食祭直送商品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

收藏